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喜讯!科大集成灶荣获2022年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设计创意奖!

    喜讯!科大集成灶荣获2022年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设计创意奖!

    2022-11-08 08:04: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书本高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大集成灶

    科大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科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喜讯!科大集成灶荣获2022年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设计创意奖!

    2022年11月4号,科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厨电制造公司,受邀参加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四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22年行业峰会。

    此次会议由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主办、海宁市人民政府支持,主题为“智汇浙厨 共赢未来”!集聚行业大咖、技术专家、知名媒体等各界力量,共同探讨交流了行业发展的创新成果,实现合作共赢,共绘美好新蓝图。

    图片

    (图片来源:科大集成灶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科大集成灶供稿,侵删)

    海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一鸣、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产业数字化推进处周金榜等嘉宾领导,以及来自省内外燃气具和厨具厨电的整机、零配件和检测设备、认证机构企业、媒体朋友共计280余人共同参与本次会议。

    图片

    (图片来源:科大集成灶供稿,侵删)

    会议伊始,海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一鸣首先就大会致欢迎词,其对于本次大会在潮城海宁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长期以来浙江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等组织机构和企业单位对于海宁厨电在产业进步、产区引领方面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kodear2011[/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海宁是集成厨电的发源地,海宁政府长期以来持续关注和扶持着该产业的发展,通过颁布相关政策举措,谋篇布局,致力于打造“智慧集成灶产业”海宁样板,打响“高端灶·海宁造”名产地品牌,加快厨电产业发展。

    图片

    (图片来源:科大集成灶供稿,侵删)

    海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王一鸣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产业数字化推进处周金榜做“智能家居产业链提升发展和对策思考”主题演讲,其认为,随着5G、物联网以及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与应用的趋势下,智能厨电作为“浙江省十大标志性产业链”智能家居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和青睐,也势必迎来新的发展局面,并针对智能厨电部分做了重点的阐述,不仅勾勒出未来智能厨电产业的新景象,还提出了一些思考和实践。

    图片

    (图片来源:科大集成灶供稿,侵删)

    浙江省经信厅产业数字化推进处副处长 周金榜

    浙江科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有幸受邀出席本次盛会,并以强大的企业品牌创新力荣获由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颁发的“设计创意奖”。

    科大L5pro集成灶获得的这项殊荣既是对科大多年来秉承匠心精神,品质第一的充分肯定,更是为科大在未来企业发展的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浪潮里指明了放向。今后,科大不管是在国内厨具厨电行业,还是在浙江这块蓝图上,都将展现它强大的品牌形象,用实力来说话。

    图片

    (图片来源:科大集成灶供稿,侵删)

    科大L5pro集成灶荣获设计创意奖

    科大集成灶多年来秉承“匠心精神,品质第一”的制造理念,斩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成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家装建材行业领军单位”,“集成灶十大品牌称号”等诸多殊荣,拥有近百项专利技术,荣誉100多项。

    图片

    (图片来源:科大集成灶供稿,侵删)

    科大电器未来将积极响应“高端灶,海宁造”产业口号,坚持秉承“模块组合智能化,我的厨房我做主”,持续专注打造健康厨房集成空间,演绎智能集成厨房空间新美学,以用户为中心,技术为推动力,创新为理念的发展方向,全面推动企业变化发展,不断探索设计美学与智能互联赋予现代烹饪生活的奥秘,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舒适,更智能的整体厨房生活空间,树立好强大的品牌形象。

    (文章来源:科大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科大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0818552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