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图特五金正式启动IPO辅导!索菲亚为第三大股东

    图特五金正式启动IPO辅导!索菲亚为第三大股东

    2022-11-07 10:21:44 建材网
    77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图特五金正式启动IPO辅导!索菲亚为第三大股东

    11月3日消息,广东图特家居正式启动IPO辅导工作,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

    企查查显示,该公司的上市辅导工作正在进行中,据科创版日报,其疑似登陆科创板上市。

    (图片来源:企查查,侵删)

    图特家居创立于2006年,坐落于家居五金之都的广东顺德勒流,是国内家居五金制造巨头。公司大股东为何骁宇,持股46.0977%;二股东为陈解元,持股37.7163%。何骁宇为公司董事长,陈解元为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值得注意的是,索菲亚旗下广州索菲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现在图特家居的股东名单中,持股4.5%,为其第三大股东。

    图特五金正式启动IPO辅导!索菲亚为第三大股东_1

    (图片来源:家居装修官网,侵删)

    图特五金正式启动IPO辅导!索菲亚为第三大股东_2

    (图片来源:家居装修官网,侵删)

    图特家居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家居五金领域,主营生产趟门、铰链、滑轨、衣柜收纳、橱柜拉篮等家居五金配件。公司在国内、欧洲、美国、加拿大、南美等地拥有稳定的市场。

    图特家居先后获得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五金行业)、广东名牌产品、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家居五金行业最受欢迎品牌等多项荣誉;通过了SGS、TUV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目前,公司研发团队超60人,年研发经费超千万元,构建起5大产品系列,300+产品种类,1000+产品型号,提供全屋五金整体解决方案。

    根据图特官网发布,2021年,图特总营收近7亿元。

    记者注意到,佛山市顺德区上市企业倍增计划启动仪式暨2022年企业上市工作大会于2022年1月召开,会上宣布,图特家居上榜二类上市后备企业(添翼企业)。

    在登上榜单的十个月后,图特家居正式启动了上市辅导工作。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自77度、家居新讯,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0718551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