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内容提及品牌

相关阅读

叙永经销商16年的坚持迎来扬子地板董事长两赴叙永

8月16日,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雷响先生一行莅临扬子地板叙永店实地走访考察,慰问扬子地板叙永经销商严文敏女士,关切扬子地板品牌在叙永的经营情况。叙永店总经理严文敏女士热情接待了雷董一行,并带领大家参观扬子地板叙永两个门店。

地板 06月08日 3107

叙永经销商16年的坚持迎来扬子地板董事长两赴叙永

2021世界地板大会丨扬子地板:材料创新永在路上

中华地板网特别策划了第六届世界地板大会暨第24届中国地板行业高峰论坛视频专访系列报道,为大家带来大会期间最前沿、最新潮、最有看点的行业新观点。此行,中华地板网记者有幸邀请到了扬子地板营销中心总经理王伟先生,做客中华地板网高端访谈现场,共话地板行业新趋势。

地板 03月26日 8145

2021世界地板大会丨扬子地板:材料创新,永在路上

兔宝宝家居宁波江北店经销商江国平:为兔宝宝地板奋斗终生!

江总进入地板行业已经二十多年,在经历市场大浪淘沙之后,于2016年选择加盟兔宝宝地板。据悉,兔宝宝地板宁波江北店2023年营收超3000万,成为当之无愧的区域销售龙头。

地板 03月16日 2980

兔宝宝家居宁波江北店经销商江国平:为兔宝宝地板奋斗终生!

金象地板总经理吴娟娟:2024年,继续强化产品设计及品牌年轻化标签

金象地板在产品创新方面采取了积极的策略。吴娟娟女士透露,2024年,金象地板将推出52款性价比产品,这些产品基于硬木三层结构,不仅在潮湿环境中表现出色,调节室内环境和舒适度方面也有明显优势。

地板 03月11日 2631

金象地板总经理吴娟娟:2024年,继续强化产品设计及品牌年轻化标签

林昌地板枣庄经销商柴总:2024年,进一步提升当地品牌知名度

林昌地板1995_枣庄经销商柴总,第12年和林昌地板续签合作!2024年,将通过崭新的门店形象和服务口碑,进一步提升当地品牌知名度,提升客户幸福感!

地板 02月01日 3497

林昌地板枣庄经销商柴总:2024年,进一步提升当地品牌知名度 01:41

千年舟江苏无锡经销商赵永刚:为消费者带去品质更高、服务更好的产品

从白手起家到创业致富,从一间门店到一座城市的总代理,赵永刚与千年舟品牌共成长,坚守为人们造一张好板的初心,共同为无锡人民打造绿色健康家。

地板 01月17日 1479

千年舟江苏无锡经销商赵永刚:为消费者带去品质更高、服务更好的产品

大王椰地板桐城经销商:敢于尝新求变,借势新媒体赛出风采

面对市场结构和交易模式的转变,传统的揽客方法已很难奏效。对此,大王椰桐城刘总敢于积极尝试新事物,通过对新媒介的灵活操作,增加门店零售渠道,也收获了顾客的大量好评。

地板 01月09日 1617

大王椰地板桐城经销商:敢于尝新求变,借势新媒体赛出风采

生活家地板营销副总监:4大帮扶举措,强势赋能终端

“先成就客户·后成就自己”,构建厂商命运共同体。快戳视频,听生活家地板营销中心副总监龚建军讲述品牌“恋家”的底层逻辑。1月5日晚7点,诚邀您关注生活家2024线上招商会~

地板 01月05日 1487

生活家地板营销副总监:4大帮扶举措,强势赋能终端 07:47

生活家地板经销商罗义:有温度,有情感的企业

选择一个有温度、勇担当、共进步的品牌,是赢在起点,更是赢在未来!戳视频,倾听生活家地板江西&河南总经理罗义 讲述TA的加盟故事。1月5日晚七点,生活家地板线上招商会与您不见不散~

地板 01月05日 1201

生活家地板经销商罗义:有温度,有情感的企业 07:06

北美枫情地板销售总经理: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

2024从新出发聚焦品牌一线与大咖对话谈「新」北美枫情销售总经理杨明优化全品类全案模式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

地板 01月04日 4186

北美枫情地板销售总经理: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 01:01

北美枫情地板销售总经理:有人在的地方就有家居

中国林草产业融媒体对话北美枫情销售总经理杨明,从理想汽车谈家居发展。“只要有人在的地方,就会有家居”,杨明认为,在技术不断更新发展中,家居行业的产品形态、业态可能会发生变化,但行业并不会因为技术的革新而彻底消失,这是一个长青的行业。

地板 12月29日 4435

北美枫情地板销售总经理:有人在的地方就有家居 04:10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