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地材汇融 聚创未来丨天格地暖实木地板陈永烜:专注做一件事情,把它做到极致

    地材汇融 聚创未来丨天格地暖实木地板陈永烜:专注做一件事情,把它做到极致

    2022-11-05 11:18:53 建材网
    家居视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材汇融 聚创未来丨天格地暖实木地板陈永烜:专注做一件事情,把它做到极致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展会为地材品牌商拓宽海内外经销代理渠道,突破工程集采及设计应用渠道,为地材品牌的业务新增长及多元化发展提供更多整合营销服务。

    值此盛会来临之际,中华地板网作为行业权威媒体,特策划宣传报道,深度赋能经销商,助力企业发声。

    地材汇融 聚创未来丨天格地暖实木地板陈永烜:专注做一件事情,把它做到极致_1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作为一家高品质服务商在本届地材展上散发光芒,中华地板网有幸采访到了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产品经理陈永烜。

    地材汇融 聚创未来丨天格地暖实木地板陈永烜:专注做一件事情,把它做到极致_2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中华地板网:您认为贵品牌相较于其它品牌,最突出的优势与亮点在哪里呢?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产品经理陈永烜:“专注”是天格一直秉持的初心与理念,我们是专注于地暖环境下实木地板应用的一家企业,致力将地暖实木地板做到最极致,这样才能够一直保持着品牌在市场上的持续竞争力。

    中华地板网:那此次参展带来了怎样的新产品呢?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产品经理陈永烜:在10月18日,我们刚发布了一款2022秋季新品,是一款人字拼的产品——翰墨,从名字到设计我们都是融合了中国风的元素,产品主要采用了新中式的设计,随着国力和民族自信心的增强,我们认为新中式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越来越被消费者认可和喜爱,这款翰墨的原材料也是采用纯正北美黑胡桃,通过柔色处理,更加凸显了新中式的风格,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视觉体验,我们也是通过视频的方式去呈现这款产品。

    中华地板网:通过此次参展,您认为地材市场将会有哪些新的发展趋势?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产品经理陈永烜:就现状来看,大家都是在默默努力,厚积薄发,很多品牌都在往新技术的研发上下功夫,有些品牌在追求材料的新、有些品牌在工艺上求新,大家都在不断地努力去创新,所以我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新材料、新工艺的运用与突破。

    中华地板网:有网友表示地板行业的发展遭遇了瓶颈,您怎么看待这个说法?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产品经理陈永烜:与其说是遭遇了瓶颈,不如说是一种挑战与前行的动力。目前整个大市场环境不是很乐观,但越是这种时候,我认为越是沉下心来修炼内功的最佳时机,所以说,从某种角度来看,地板行业的态势还是非常良好,百花齐放,各种新技术、新材料的运用,实际上给行业带来了活力。而天格这样专注于传统材料的品牌,同样在注重现有技术的更新和迭代,从不同的方向挖掘出了不一样的发展空间,待市场回暖,当下有足够技术储备和产品储备的品牌都能迎来新的增长点。

    中华地板网:您认为未来经销商应该如何应对市场挑战?贵品牌会有哪些新的帮扶措施?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产品经理陈永烜:市场的变化不确定因素太多,有部分经销商群体抗风险能力不够,加之品牌方同样面临太多的市场不确定,这个时候需要大家同心协力,共同面对风险,不管什么时候,我相信只要坚持,就一定能追到属于我们的那一束光。

    天格这几年主要是在流量端、服务端下功夫,用新媒体、新零售为经销商引流,并且我们还有安装服务站、终端售后服务,为经销商解决前后端的困扰,同时在门店端不断协助经销商做有效提升,目前来说效果还是不错的。

    中华地板网:2022年即将收官,未来贵品牌将有怎样的发展战略及目标?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产品经理陈永烜: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亦或是将来,我们始终坚定走地暖实木地板这条道路,未来我们的目标是能够将这一品类做大做强,在去年我们天格就提出:打基础、抓过程、做第一的发展战略,目标也就是做第一,这样才能真的做到引领行业的规范化、专业化。

    地材汇融 聚创未来丨天格地暖实木地板陈永烜:专注做一件事情,把它做到极致_3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品牌成立29载,“高质量产品,高品质服务”一直是这个“专情”的企业牢记的初心,在未来,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也将积极推动高品质实木地板的普及与应用,帮助全球更多家庭实现美好生活梦想。

    (文章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0518549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