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金帝集成灶直营店逆势突围,打开苏通市场新局面

    金帝集成灶直营店逆势突围,打开苏通市场新局面

    2022-11-05 10:35: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御姐积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帝集成灶

    金帝集成灶

    公司名称:嵊州市金帝智能厨电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金帝集成灶直营店逆势突围,打开苏通市场新局面

    苏通区域自2018年开始代理金帝,是金帝一直以来携手共进的重要合作伙伴,今年6月中旬苏通代理商何晨总带队参观了金帝新厂区,与总部管理层探讨金帝全新战略及高端定位,并与总部重新签了战略合作及代理合同,力图在原有成绩上进一步突破市场。

    金帝集成灶直营店逆势突围,打开苏通市场新局面_1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重组团队,组织召开营销“遵义会议”

    苏通地区何晨总接回总代后,开始重新组建团队规划产品推广及运营计划。任命邢颖聪为苏通直营分公司总经理,并主持苏通区域具体工作。邢颖聪接到任务后,与团队一起筹备项目启动会。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jindidp[/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邀请金帝总部总经理陈伟、公司副总营销中心总经理高海峰及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邓城武等领导到苏州参与会议,何总带领苏通团队核心成员参加。会上再次讨论并明确了金帝的高端战略定位及未来发展规划,邢颖聪现场阐述了苏通代理商的工作规划。

    金帝集成灶直营店逆势突围,打开苏通市场新局面_2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这次会议统一了苏通团队的思想,统一了大家的认识和方向,对于鼓舞苏通区域的士气具有决定性作用,让当地全体员工再一次了解了公司的战略方向,明确了产品品牌定位,稳定了团队军心,成为苏通地区打赢市场的关键转折点,堪称苏通团队的一次“遵义会议”。

    会议结束后,何总部署苏通团队马不停蹄地针对当地人、货、场资源进行全面改革,由邢颖聪带队选择在高端建材市场红星美凯龙商场内开设200多平米的大店,改变以往异业合作方式,全新升级店面,十一月可投入使用。

    金帝集成灶直营店逆势突围,打开苏通市场新局面_3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何总非常重视团队成员的成长和能力提升,他授权邢颖聪及时调整组织架构,重新搭建核心团队,安排导购及售后服务人员进行产品知识、售后服务等内容培训,并组织核心员工参加总部培训、工厂参观、竞品对比等,全面提高团队成员对金帝产品的认知和熟悉度,也加深了员工对金帝品牌和战略的认可,为打赢市场做好准备。

    金帝集成灶直营店逆势突围,打开苏通市场新局面_4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苏通团队还邀请了总部渠道经理协助拓展当地家装公司,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协助团队签约十余个家装公司。同时,邀请总部飞虎队成员到苏州帮扶当地员工开展市场活动。

    在总部及何晨总的支持下,由邢颖聪带队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合作多个家装公司、改善类小区及大设计师,筛选符合金帝品牌和产品定位的合作渠道和网点,并通过不同落地活动清库存、促销量。

    金帝集成灶直营店逆势突围,打开苏通市场新局面_5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众志成城,迈向更高目标

    狭路相逢勇者胜,要在群雄逐鹿的市场中逆势突围,需要勇气和战术。团队战斗能力是取得胜利的关键。在团队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后,苏通团队多次组织团队建设,促进团队人员能力和专业技能全面提升。每月组织2-3场活动促进品牌提升,在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出货160多台新机和一百多台老样机,业绩迎来新提升。

    金帝集成灶直营店逆势突围,打开苏通市场新局面_6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当前苏通团队配合默契,新品上样后,大家学习速度很快,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因为何总的信任和大力支持,邢颖聪带领团队可以没有后顾之忧,稳扎稳打,一步一步取得市场。何总常说,要沉住气把事情做好,我们的金帝品牌一定能做起来!

    苏通分公司团队:”感谢总部及何总的信任,我们把金帝当作实现创业梦想的一个平台,我们会继续做好团队建设,增强团队战斗力,提高门店市场竞争力,为迈向更高的目标而奋斗。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文章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金帝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0518549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