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佳歌集成灶抖音达人百城探店计划持续开展中!

    佳歌集成灶抖音达人百城探店计划持续开展中!

    2022-11-04 09:23: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直率打金针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佳歌集成灶

    佳歌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佳歌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佳歌集成灶抖音达人百城探店计划持续开展中!

    身为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之一的佳歌集成灶,一直走在时尚潮流的前沿,深度链接年轻群体,同时非常重视新营销模式引流能力塑造,持续开展“抖音达人百城探店计划”,抢占市场先机,引发终端市场销售热潮。

    佳歌集成灶抖音达人百城探店计划持续开展中!_1

    (图片来源:佳歌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随着移动互动网日益繁盛,各类信息广告密度过高、同类商品更新速度过快,用户的消费观念也逐渐产生巨大变化,接收过量商品信息后对品牌信任更难建立,单纯展示产品的宣传已经难以吸睛,消费决策影响因素也越来越多,通过单一品宣渠道对用户心智影响越来越弱。

    佳歌集成灶在进行长期市场调研和用户分析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多更丰富的差异化营销创新,破解传统营销流量瓶颈,抖音达人百城探店活动就是佳歌互联网营销新模式的一部分。

    佳歌集成灶抖音达人百城探店计划持续开展中!_2

    (图片来源:佳歌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很多朋友肯定有过这样的经历,在挑选家具的时候,从淘宝、京东搜索出非常多的结果,动辄好几万的同类产品,样式眼花缭乱,质量参差不齐,价格差异巨大,实在无法挑选,反而闲暇时候刷了会抖音,看到一些达人探店视频,看完视频,翻了翻评论,结果很快就下单了。此时,这些内容实际上也产生了消费决策的功能。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jiajiajcz[/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达人作为真实优质内容生产者,携带一定量级的粉丝用户信任和影响力,结合自身特色进行商品体验,筛选,推荐,成为了品牌宣传、口碑建设的重要途径。

    佳歌作为“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企业,愿意通过达人及其优质内容,与用户建立更加忠诚长远的信任链接与情感联系。

    佳歌集成灶抖音达人百城探店计划持续开展中!_3

    (图片来源:佳歌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佳歌“抖音达人百城探店”通过视频的形式,让意向消费者对产品的外形、功能、效果有一个更深层次的认识,然后通过达人场景化的内容输出,形成很强的角色代入体验感,借助达人自带的影响力来提升品牌门店引流能力。

    佳歌集成灶抖音达人百城探店计划持续开展中!_4

    (图片来源:佳歌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最近半年,佳歌分别在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湖南省、湖北省、河南省、河北省、山东省、辽宁省、福建省、贵州省等10多个省份30多个城市佳歌旗舰店开展了达人探店活动。

    众所周知,达人的影响力主要取决于粉丝量,佳歌百城探店活动邀请的甚至有上百万级粉丝量抖音达人。达人们用自身的影响力在抖音上进行种草分享和价值观传递,粉丝和用户则会凭借自己的个人消费喜好以及对达人的喜爱与信任,进一步产生产品了解和购买行为。

    佳歌集成灶抖音达人百城探店计划持续开展中!_5

    (图片来源:佳歌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佳歌集成灶抖音达人百城探店计划持续开展中!_6

    (图片来源:佳歌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部分合作达人主页展示

    佳歌在合作中也深刻认识到,达人们能够通过内容所沉淀的坚实私域,促进品牌的种草与转化,化流量为“留量”,再将“留量”转化为“生意”,能够释放出巨大的商业价值。

    通过进客量和销售额的对比分析,邀请达人探店引流的门店,实际引流客源同比去年同期增加了约42%,销售额同比增加近三层,实实在在为经销商赋能,有效提高了门店的销售业绩。

    “招商、育商、强商”一直都是佳歌发展战略中的重中之重,佳歌深信,品牌发展的背后是每一家终端门店的成长和突破。新商培养成大商,大商再吸引新商,才是厂商发展的良性循环。

    除了抖音达人探店这样的营销赋能,佳歌从品牌支持、运营支持、补贴支持等全方位帮助经销商更好地打开当地市场,切实落地企业的培训扶持政策,安排商学院专业人员切实走入终端,进行专业的导购、销售、安装、促销、团购指导,帮助经销商高效的解决终端市场碰到的疑难问题,彻底解决经销商的后顾之忧。

    佳歌集成灶抖音达人百城探店计划持续开展中!_7

    (图片来源:佳歌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目前,佳歌近千家经销商专卖店遍布全国各地,每年能为上百万家庭提供更健康、安全、智能、便捷、美观的理想厨房产品与优质服务,未来,我们期待有更多有志之士加入,佳歌愿与更多经销商组成命运共同体,一起共创发展,共赢未来!

    (文章来源:佳歌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我对佳歌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0418545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