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森歌集成灶受邀参加阿里巴巴2022云栖大会,驱动智造升级

    森歌集成灶受邀参加阿里巴巴2022云栖大会,驱动智造升级

    2022-11-04 08:49:27 建材网
    森歌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森歌集成灶

    森歌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森歌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森歌集成灶受邀参加阿里巴巴2022云栖大会,驱动智造升级

    11月3日,森歌集成灶作为唯一厨电品牌,受邀参加阿里巴巴2022云栖大会,与全球技术领袖、产业精英共话计算与前沿技术、数字产业与生态等发展新趋势,共同探讨智能厨电发展方向。

    在大会中,森歌集成灶联合天猫精灵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智慧厨房,生动展示了智慧厨房简单、高效、有趣的联动体验,备受业内外关注。

    森歌集成灶受邀参加阿里巴巴2022云栖大会,驱动智造升级_1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森歌集成灶塑造新样板 带领行业开启智能厨房新篇章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催生了人们对智能化、品质化厨房空间的追求。厨房这一方天地,已不再局限于单一的家庭功能性空间,而是转变为休闲中心,人们对智能厨房也提出了全新诉求,即空间要更智能、全场景之间要高效联动、智能化服务要随时伴随。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sengedq[/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森歌集成灶联手天猫精灵打造了第一个新一代智能开放厨房样板,带领行业开启了智能厨房新篇章。

    森歌集成灶受邀参加阿里巴巴2022云栖大会,驱动智造升级_2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据悉,森歌集成灶新一代智慧厨房将内置天猫精灵Ali Genie智能系统的森歌i9SZK超级魔方智能蒸烤集成灶、森歌U5除菌集成洗碗机与语音交互设备集于一体,不仅实现了多模态交互(语音控制、触摸点播)、辅助烹饪、视听娱乐、厨房社交等场景,还将森歌集成灶升级为厨房中控中心,实现全场景联动,覆盖了早餐烹饪场景、厨房清洁场景、安防联动场景等。

    森歌集成灶受邀参加阿里巴巴2022云栖大会,驱动智造升级_3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同时,分布式中控中心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厨房生活体验。通过森歌集成灶的分布式中控中心,消费者既能在厨房空间体验视听娱乐,也能便捷控制全屋,如用餐模式下,可提前打开餐厅灯,身在厨房时,则可以通过安全监控模式,即时掌握门铃、摄像头的监控信息。

    此外,森歌i9SZK超级魔方智能蒸烤集成灶还通过语音交互打造出随叫随到的伴随式服务,用户可以一边烹饪美食,一边追剧看视频、听音乐、找菜谱,让厨房生活变得趣味十足。

    森歌集成灶受邀参加阿里巴巴2022云栖大会,驱动智造升级_4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凭借颇为亮眼的智能升级,森歌智慧厨房强势吸睛的同时,也为厨电行业的智能化发展踏出了一条崭新路径。而在智能化创新这条道路上,森歌集成灶步伐坚实有力,背后既有赖于对智能制造行业大势的顺应,也有赖于在智能科技创新上的持续布局发力。

    集成灶行业风口开启 智能制造大势所趋

    当下,中国居民普遍面临小厨房与功能需求的矛盾,一边是普遍只有10平米以下的厨房,一边是生活水平提升,烹饪需求日益多样,厨电产品与日俱增,智能化、集成化的厨电产品成为消费者的迫切需要,由此致使集成灶行业风口开启。在家电行业增长乏力之下,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22年1-9月,集成灶全渠道零售额却高达190亿元,同比增长5.3%,可见消费端的需求之强。

    森歌集成灶受邀参加阿里巴巴2022云栖大会,驱动智造升级_5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为了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高品质消费需求,在生产端,智能制造业已成为大势所趋。今年7月,工信部等五部门便启动了数字化与消费品工业2025年专项行动方案,计划通过数字技术融合应用,在家电、消费电子等行业培育200家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打造200家百亿规模品牌,创建50个示范城市。

    与此同时,国内各大厨电品牌也顺势而为,在智能制造上持续发力,以创新积极驱动企业的数字化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为厨电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森歌集成灶便是响应智能制造趋势的代表。

    森歌集成灶受邀参加阿里巴巴2022云栖大会,驱动智造升级_6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森歌率先打造出业内首个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通过引入全球最先进的智能制造设备,以及在采购、制造、仓储、物流、销售等各个环节导入工业互联网与信息化管理系统,从而大幅提升了森歌集成灶的生产效率与产品品质,为其“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的解决方案铺垫了坚实基础。

    森歌集成灶化身科技范引导厨电行业智能化发展

    作为厨电行业的代表性品牌,森歌集成灶着力打造智能制造的同时,在智能科技创新层面的积极发力,也为行业的革新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

    多年以来,森歌集成灶不仅配备了上百人的研发团队,打造了国家CNAS和Intertek双重认证的实验室,还在不断与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浙江省建科院等高校、科研单位联合研究,攻克集成灶行业的诸多技术难题。

    同时,自2020年以来,森歌集成灶与天猫精灵展开深度合作,不断打磨其i-SENG智能烹饪系统,更将智慧厨房推向了新的高度。

    森歌集成灶受邀参加阿里巴巴2022云栖大会,驱动智造升级_7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长期深耕科技创新,森歌集成灶目前已沉淀近400项技术专利,在各项黑科技的加持下,其所打造的智能厨电产品科技范十足,优势十分鲜明。

    以云栖大会中展示的森歌i9SZK超级魔方智能蒸烤集成灶I9SZK蒸烤一体智能集成灶来说,凭借强大的i-SENG4.0智能系统,10寸大屏超级中枢、7大物联智能和5大专业级烹,其交互操控、全屋家居物联、智能安全、智能监测体验得到了全面拉升,让消费者的厨房生活变得更简单、更高效、更有趣,也更有品质。

    在消费者对厨电需求日益智能化、集成化的当下,网络互联、物联网、信息化技术更新发展,为理想厨房的塑造提供了充分的想象空间。

    未来,森歌集成灶在智能制造、智能科技创新上的深耕,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厨房生活体验,也将为行业的向上发展提供一条清晰的可鉴之路,推动集成灶行业的稳步向前。

    (文章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森歌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0418545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