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行业独家!森歌受邀亮相云栖大会,共话科技与厨房的碰撞!

    行业独家!森歌受邀亮相云栖大会,共话科技与厨房的碰撞!

    2022-11-03 11:09:09 建材网
    森歌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森歌集成灶

    森歌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森歌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行业独家!森歌受邀亮相云栖大会,共话科技与厨房的碰撞!

    你想带娃去三星堆考古吗?想穿越到千年前的大明宫合影吗?想说句话就让集成灶智能烹饪食物吗?11月3日-5日,只要到杭州云栖小镇,就能一键满足你的这些全部愿望。

    2022杭州·云栖大会将于11月3日至5日在杭州云栖小镇举办,森歌作为行业唯一受邀的厨电品牌,将重磅现身。此次大会以“计算·进化·未来”为主题,1000+数字科技领军者,数万名科技从业者和爱好者重聚杭州·云栖小镇,森歌邀您共赴一场森歌云栖之约。

    Capture20221102172558.png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自2009年发展至今,云栖大会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见证了中国科技从网站、移动互联网走向云计算和数字科技。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sengedq[/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今年,大会围绕“计算·进化·未来”为主题,联合权威机构带来两场重磅主论坛、70多场峰会和论坛,涵盖6大前沿技术领域的32个技术方向,以及25大产业话题,与数十家权威机构、顶尖科技企业联合推出精品内容。会场设置4万平米智能科技大展,三“馆”齐下带你72小时沉浸式体验科技的魅力。

    行业独家!森歌受邀亮相云栖大会,共话科技与厨房的碰撞!_1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此次受邀阿里巴巴云栖大会也是基于两者多年紧密的合作与联系,在今年7月20日举办的“2022天猫精灵生态伙伴大会”上,凭借出色的产品力,森歌智能厨电成功斩获天猫精灵2022年度“超级黑马伙伴”。

    行业独家!森歌受邀亮相云栖大会,共话科技与厨房的碰撞!_2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森歌一直以来致力于解决高品质厨房生活,将单一的家庭功能厨房转变成具有休闲功能的智慧厨房,实现多模态交互满足用户伴随式智能化需求。森歌与天猫精灵的结合,赋予厨房电器更多灵魂,借助数据库自动分析能力,记忆用户使用习惯,让产品与用户在互动中真正实现智慧化,助力森歌从智能厨房走向智慧厨房,将集成灶升级为厨房中控中心,实现全场景联动。

    在云栖大会上,天猫精灵和森歌将联合展出一个智慧厨房,这是双方共同推出的第一个新一代智能开放厨房。其中包含森歌与天猫精灵合作的I9智能蒸烤集成灶和U5除菌集成洗碗机。

    通过在烹饪中心和净水中心加入天猫精灵人工智能技术, 用户可以体验到更高效和有趣的厨房时光,例如30分钟快速做好多款菜肴、或是边烹饪边和天猫精灵对话、听音乐。实景感受智慧厨房的联动体验,沉浸式感受让厨房生活更贴心、更有趣、更简单的极致厨房体验。

    行业独家!森歌受邀亮相云栖大会,共话科技与厨房的碰撞!_3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厨房电器的高度集成和智能化是未来的产品发展方向,也是未来大众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森歌正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与天猫精灵进行深度合作,为用户提共同一家居场景下的高品质服务体验。

    此外,云栖大会期间,参会者还可以现场参与亚运嘉年华、科技快闪互动场、天猫直播间等多项活动,11月3日-11月5日,到云栖小镇,感受森歌智慧厨房,感受可触摸到的未来生活!

    (文章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森歌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0318544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