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钜惠来袭!金帝集成灶“大器天成”航天科技新品发布会简阳站完美收官!

    钜惠来袭!金帝集成灶“大器天成”航天科技新品发布会简阳站完美收官!

    2022-11-03 11:02: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爆米花烂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帝集成灶

    金帝集成灶

    公司名称:嵊州市金帝智能厨电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钜惠来袭!金帝集成灶“大器天成”航天科技新品发布会简阳站完美收官!

    10月29日,金帝集成灶“大器天成”航天科技新品发布会简阳站在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亿联国际商贸城火热开办。金帝智能厨电有限公司销售副总吴攀、金帝四川大区总监李一山、金帝简阳总代理雷敏、简阳亿联国际商贸城总经理曹广强以及当地多家顶流装饰公司总经理亲临现场,为本次活动圆满举行助力。

    钜惠来袭!金帝集成灶“大器天成”航天科技新品发布会简阳站完美收官!_1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简阳作为金帝十来年的老代理商,见证了金帝企业的各大荣誉历程,始终如一,充分展示出对品牌的信赖和支持。

    简阳的雷总从9月便开始积极投身筹备此次新品发布会活动,10月初正式确定活动方案、内容、目标及执行章程后,于10月12日正式启动包括蓄水、引流、邀约三个阶段的爆破。

    [加盟意向表单]jindidp[/加盟意向表单]

    金帝总部市场推广经理全程协助终端进行指导帮扶,与简阳当地精英团队勠力同心,在长达十几天的筹备中迎来了每个阶段爆破活动胜利的号角。

    钜惠来袭!金帝集成灶“大器天成”航天科技新品发布会简阳站完美收官!_2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发布会当天,简阳当地业主、商场领导、各大家装公司老板及各业的设计师纷纷受邀而至,到场近百人,现场布置高端大气,座无虚席。在主持人高昂的激情带领下,产品介绍、抽奖、砸金蛋等流程有序进行,大家热情高涨,气氛火爆,台下的各位业主们满怀期待踊跃参与了活动。

    钜惠来袭!金帝集成灶“大器天成”航天科技新品发布会简阳站完美收官!_3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钜惠来袭!金帝集成灶“大器天成”航天科技新品发布会简阳站完美收官!_4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随后,简阳金帝门店也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现场顾客前来参观体验,门店人员专业细致为每一位顾客进行耐心讲解、服务,观看产品功能现场演示后,大家对金帝集成灶优异的性能和蒸烤一体等集成优势表示了很高的评价,心动不已纷纷下单,各类丰厚奖品拿到手软!

    钜惠来袭!金帝集成灶“大器天成”航天科技新品发布会简阳站完美收官!_5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当天晚上金帝简阳团队还同步组织展开了夜宴活动,在数波活动浪潮下,不仅加深了和当地家装公司以及设计师的合作关系,也达成了令人满意的业绩成果。

    最终,基于前期积累的宝贵资源和良好的市场口碑,本次活动在简阳各位业主和设计师朋友们的支持下,共计喜签51单,取得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金帝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0318544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