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鹰卫浴《探秘大国工厂》正式首映!探秘智造实力,聚焦绿色可持续发展

    鹰卫浴《探秘大国工厂》正式首映!探秘智造实力,聚焦绿色可持续发展

    2022-11-03 09:42:35 建材网
    鹰卫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鹰卫浴《探秘大国工厂》正式首映!探秘智造实力,聚焦绿色可持续发展

    2022年,历经49载历程的鹰卫浴正不断迈步向上发展,从总部展厅全新揭幕、技术研发创新升级、到品质管理精益求精、品牌形象大幅提升,展示着属于大国工匠品牌的硬核实力。

    11月1日,“大国工厂 鹰造未来”鹰卫浴媒体见面会暨《探秘大国工厂》宣传片首映礼在广东佛山鹰卫浴总部展厅举行。当天,鹰卫浴独家制作超级工厂宣传大片《探秘大国工厂》正式首映,全方位展示鹰卫浴雄厚实力,通过探秘鹰卫浴全国各地生产基地的细微视角和工作点滴,展现鹰卫浴数字化生产建设的智能化、绿色化。

    出席本次媒体见面会的领导和嘉宾有:鹰卫浴总经理裴杰,副总经理戴日华,中国建材流通协会执委副会长兼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李作奇,广东省卫浴商会秘书长张书儒,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鹰卫浴国内销售总监罗华,市场部经理龙治宇,产品部经理蒋举亮以及卫浴头条网等行业主流媒体,一同探秘鹰卫浴的智造实力,探讨卫浴行业绿色发展之路。

    图片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网-公众号,侵删)

    图片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网-公众号,侵删)

    “今天活动前有一位媒体朋友对我说,他家21年前购买鹰卫浴坐便器,至今仍在使用。”鹰卫浴总经理裴杰如此感慨道,他非常感谢大家对于鹰卫浴产品的认可。裴杰直言道,举办此次见面会的目的有二,一是希望通过与协会领导、媒体朋友的深度接触,让行业、市场、消费者能看到鹰卫浴新的品牌力量与高度;其二在于与大家分享鹰卫浴坚定要稳步发展,与合作伙伴一同创造健康发展的市场的信心。

    图片

    ▲鹰卫浴总经理裴杰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网-公众号,侵删)

    裴杰分析,在当前形势下,说行业可高速发展的是骗人的,说行业没有机会的是骗自己的。他认为,品牌应保持稳定发展态势,研发环保、低碳、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用技术解决消费者多样需求,携手团队、合作伙伴一起坚定往前走,并走得越来越好,越来越远。

    “鹰卫浴1974年始创于佛山,与中国现代卫浴行业一同并肩成长,立足南国陶都佛山,向全世界讲述中国品牌故事。”鹰卫浴市场部经理龙治宇从民族心、初心、信心以及匠心等方面,深入讲述了鹰卫浴是如何秉承“Clean 洁净 Care关爱 Share分享”全新品牌主张,为消费者带去高阶卫浴美好体验。

    图片

    ▲”鹰卫浴市场部经理龙治宇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网-公众号,侵删)

    据龙治宇介绍,2022年2月2日,鹰卫浴回归卫浴本源进行品牌焕新,更新“Clean 洁净 Care关爱 Share分享”的品牌理念,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洁净、更健康、更舒适的人居生活体验;不仅如此,鹰卫浴还全面升级终端门店形象,以更优化的方案全方位展示产品;龙治宇透露,鹰卫浴也将携手CCTV《秘密大改造第五季》,以免费改造的形式,回馈参与节目的英雄善人们对社会贡献,同时也将美好的卫浴人居生活提供给消费者;并通过《探秘大国工厂》节目,将鹰卫浴自主研发、智能自动化等技术展现给大家,展示品牌的匠心。

    据官方资料介绍,鹰卫浴在中国布局9大智造生产基地及3大仓储物流中心,总面积100万㎡,年产能1000万件。活动当天,鹰卫浴独家制作超级工厂宣传大片《探秘大国工厂》正式首映。

    图片

    ▲《探秘大国工厂》首映礼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网-公众号,侵删)

    《探秘大国工厂》通过深度走访鹰卫浴的陶瓷生产基地、智能马桶生产基地、淋浴房生产基地等,探秘其泥浆制成车间、高压注浆生产线、高压连体成型四模机、118米隧道窑、成品检测区、陶瓷坐便器实验室、SMT生产线、智能坐便器实验室等,从技术研发、原料选材、烧制成型、部品组装、成品检测等层层剥开鹰卫浴的智造实力。

    在《探秘大国工厂》可以看到,鹰卫浴的陶瓷洁具马桶,选用密度更高、土质更细腻的高岭土为主的十几种原材料进行生产,经过研磨、搅拌、过滤、施釉、成型、1210度高温烧制多重工序,让马桶的釉面和胚体达到完全瓷化,从而让其吸水率还不到0.3%,远低于国家标准,让马桶结构更坚固。并且鹰卫浴的马桶出厂前会进行100%的成品检测,从外观尺寸、漏气测试、墨迹测试、密封检测骤冷骤热测试、极限承重测试等,最终通过测试的才能流入终端。

    在当天的“硬核智造展翅翱翔”鹰卫浴媒体见面会交流论坛上,来自陶瓷卫浴行业的协会领导、媒体嘉宾与鹰卫浴领导现场对话。鹰卫浴总经理裴杰、副总经理戴日华、中国建材流通协会执委副会长兼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李作奇,广东省卫浴商会秘书长张书儒,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等就绿色低碳发展等核心话题进行探讨,厨卫资讯首席运营官喻月明主持论坛。

    图片

    ▲论坛环节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网-公众号,侵删)

    鹰卫浴副总经理戴日华表示,此次鹰卫浴媒体见面会展示了鹰卫浴全新蜕变的开始,他希望通过新的品牌理念,能让90后、00后的消费者对鹰卫浴有新的认识,更为了解其技术、产品与形象。他也表示,鹰卫浴将继续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智能制造的道路,做好绿色产品,让更多人看到鹰卫浴。

    图片

    ▲鹰卫浴副总经理戴日华(中)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网-公众号,侵删)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执委副会长兼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李作奇站在行业高度上表示,在当前“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下,节能与减碳已成为卫浴企业生存发展的关键,卫浴企业不可以再徘徊于低价竞争、无序发展,而是要聚焦绿色、可持续发展。

    图片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执委副会长兼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李作奇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网-公众号,侵删)

    鹰卫浴总经理裴杰总结道,环保低碳符合当前消费大势,这背后也需要品牌、工厂、企业、团队、媒体、个人的专研与付出,共同推进,鹰卫浴会坚定不移地绿色可持续、智能制造道路。

    图片

    ▲鹰卫浴总经理裴杰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网-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卫浴头条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0318543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