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深度解析丨年轻化品牌营销出圈,志邦家居用“新”了!

    深度解析丨年轻化品牌营销出圈,志邦家居用“新”了!

    2022-11-02 10:21:13 建材网
    志邦家居官方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志邦家居

    志邦家居

    公司名称: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深度解析丨年轻化品牌营销出圈,志邦家居用“新”了!

    随着社会经济的深入发展,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和消费潮流的引领者。要抓住新时代的主要受众,“年轻化”品牌成为品牌营销的主要命题。在此趋势下,品牌如何打造符合自身形象的年轻化营销策略,怎样才能将“年轻化”将品牌调性完美融合,怎样的玩法才能真正吸引并引爆Z时代的注意力?

    近期,我们注意到这样一个品牌——志邦家居,同样是瞄准年轻人,它在保持家居品牌高定位的基础上,突破了家居行业固有的“高冷”形象,通过多元化的营销场景以及轻松趣味的创新玩法打造了一场场节日、节点的营销狂欢,场场都在社交网络引爆热点,为行业输出了一套值得借鉴的Z时代营销“新姿势”。

    深度解析丨年轻化品牌营销出圈,志邦家居用“新”了!_1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formstart-加盟项目感兴趣-defalut05-formend]zhibang[/formstart-加盟项目感兴趣-defalut05-formend]

    如何触达?

    精准洞察流行趋势,制造品牌“出镜率”

    跟70、80后的内敛含蓄不同,90、95甚至00后他们更喜欢自由、个性、轻松的表达方式和内容,因此能够快速获取资讯、表达自我的短视频成为年轻人喜欢的消遣方式,他们不仅短视频平台的观看者、评论者,还有一大部分人是内容的创作者,根据第50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我国有9.62亿人口是短视频的用户,这种全民参与的盛况,也让“短视频”成为这个时代的高频词汇。


    针对“短视频”风起的趋势,志邦家居找到了更快速与年轻消费者建立沟通的方式。除了积极布局各大短视频平台,更重要的是志邦还潜心在视频内容上大做文章。以今年的“3.8男人下厨节”为例,志邦不仅邀请人间理想张智霖作为志邦家居经典生活定制官,还围绕“爱”这一经典话题进行重要电影情节的趣味翻拍,在短视频中每个人对“爱”的看法被夸张、无厘头的方式展现,而最终由张智霖传达出“浪漫都在生活的点点滴滴里”。


    深度解析丨年轻化品牌营销出圈,志邦家居用“新”了!_2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深度解析丨年轻化品牌营销出圈,志邦家居用“新”了!_3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深度解析丨年轻化品牌营销出圈,志邦家居用“新”了!_4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在短视频兴起的当下,趣味翻拍是不少用户喜欢的视频形式,而志邦家居高标准的翻拍搭载“爱”这一普世化的主题立意,更是让这组视频迅速在社交媒体、短视频平台引爆热点。这已经不是志邦第一次用短视频的形式刷爆网络,在早几年的“3.8男人下厨节”期间,志邦的短视频已经成为观众期待项目。不仅是短视频,“3.8男人下厨节”海报物料、达人背书、社交平台互动话题等都是吸引年轻人眼球的传播内容与方式,志邦家居构建多元化的传播内容和传播场景,快速引爆年轻圈层。

    从志邦家居成功的营销案例我们可以看出,找到年轻人与品牌契合的共同点与兴趣点,志邦家居早就拿下了与他们对话的“敲门砖”。

    怎么落地?

    打造品牌IP符号,营销借势明星效应

    找到与Z时代共同点和兴趣点,已经完成了营销的上半场,但是还远远不够,如何才能在流量分散的大环境下,实现品牌与消费者的有效触达?答案是:借势和造势是关键。

    毋庸置疑,找当红明星代言是最快捷、高效的借势手段。2019年,志邦家居选着周杰伦作为品牌代言人,并开启连续3年的代言续约。今年,志邦家居邀请“国民好老公”张智霖作为活动宣传期代言人,携手启动“3.8男人下厨节”。

    周杰伦“全民偶像”、“模范丈夫”的良好个人形象,毫无疑问与志邦的品牌形象契合度非常高。而张智霖“人间理想”“国民老公”的荧幕形象也是深入人心。此前,有着众多深情、爱家等正面荧幕形象的杨烁、王耀庆也被邀请为“3.8男人下厨节”站台。

    深度解析丨年轻化品牌营销出圈,志邦家居用“新”了!_5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寻找与品牌调性相符,同时在年轻消费者中认知度高的明星助力,通过营销活动、营销形式和营销内容深挖代言人价值与品牌相似属性强化品牌形象与个性,不难看出,志邦家居充分掌握了借势的核心。

    深度解析丨年轻化品牌营销出圈,志邦家居用“新”了!_6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同时,在品牌营销日益内卷、流量碎片化的时代,要想通过代言人快速触达消费者,那么代言人就不能只是橱窗里高高挂起的人物海报,而是要与品牌产生互动与链接。在这种情况下,代言人+品牌营IP化就是品牌最快触达消费者的方式之一。

    志邦家居把原本专属于女性的3.8节与张智霖、王耀庆、杨烁等明星链接起来,通过明星“为爱下厨”,传递出“关爱女性”“她力量崛起”“打破人们对女性的认知偏见”等节日新定义,获得更多女性消费者的情感认可。

    学会整合!

    深入年轻人聚集地 线上线下营销同频

    品牌营销容易陷入“赔本赚吆喝”的怪圈,主要表现在线上传播十分火热,而线下门店常常出于信号之外。因此,一场成功的年轻化品牌营销活动,想要在短时间内实现销售转化,不仅需要构建多元化的传播场景,做到快速引爆年轻圈层,还需要打通线上与线下的壁垒,做到营销同频。

    以今年的“大牌VS冠军”为例,志邦联合时下年轻群体聚集的社交平台微博、抖音、小红书、微信直播等,构建全域全场景社交传播矩阵,引爆关注度。截止目前,在微博上,“大牌VS冠军”话题拥有1.6亿次阅读量,4.3万讨论次数。

    深度解析丨年轻化品牌营销出圈,志邦家居用“新”了!_7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同步营销的方式,诚邀“力量担当”李晨与“九球天后”潘晓婷两位明星担当品牌体验官,不仅向网友揭秘不同领域的两个人日常居家生活选品,更是以接力直播形式为消费者带来两场家居狂欢派对。同时,在各大志邦家居门店、志邦天猫官方旗舰店、志邦京东官方旗舰店同步开展让利活动,为此次活动制定的主推产品志邦明星爆款厨柜、百变定制衣柜、志邦大牌整家等线上线下买爆,同期的终端门店业绩也得到了大幅度拉伸。

    深度解析丨年轻化品牌营销出圈,志邦家居用“新”了!_8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志邦家居一整套打法下来,无论是对年轻群体的敏锐把握,还是在年轻化浪潮中出圈的营销创新,都为行业带来了更多启发与价值。首先,从年轻人的兴趣点出发,到内容创意与表达形式,再到线上传播到线下联动营销,我们看到志邦聚焦年轻人兴趣圈层和新兴生活方式,打造“3.8男人下厨节”这一年度性品牌营销IP,以及“大牌VS冠军”这自带爆点的品牌营销IP等等,给略带“高冷”的品牌形象注入“温暖”“贴心”“有趣”“亲民”等人性化的品牌基因,更加贴近年轻用户。其展现出来的营销底层逻辑,值得借鉴。深度解析丨年轻化品牌营销出圈,志邦家居用“新”了!_9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有着如此优秀的品牌营销基因,志邦在经销商渠道也是热度十足!此时,志邦家居正发起“领势定制 创享百亿”2022年城市志邦旗舰店招募计划,面向全国优选事业合作伙伴,期待有志之士的加入!

    (文章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我对志邦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0218541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