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五载筑梦 引领行业绿色发展,千年舟地板日照智能工厂五周年喜迎蜕变

    五载筑梦 引领行业绿色发展,千年舟地板日照智能工厂五周年喜迎蜕变

    2022-11-01 09:47: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季节玩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年舟

    千年舟

    公司名称: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五载筑梦 引领行业绿色发展,千年舟地板日照智能工厂五周年喜迎蜕变

    2022年10月27日,千年舟集团旗下日照澳思柏恩智能工厂(以下称为“千年舟日照智能工厂”)迎来首板五周年的日子。秉承“为人民造一张好板”的初心使命,经过五年辛勤耕耘,日照智能工厂全面推行“全工序质检流程”、“全面质量追溯系统”等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产品成本和品质控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完成了从行业新军到颇具特色和市场竞争力的业务强军的发展蜕变。工厂生产的高端家居板材产品工艺优良、精益求精,销售遍布全国。

    据了解,在智能制造方面,千年舟日照智能工厂引进先进的八尺连续生产线,实现了产品生产从制造走向“智造”。

    图片

    (图片来源:千年舟供稿,侵删)

    在智能环保方面,千年舟日照智能工厂拥有EWK喷淋湿电一体化尾气处理系统,制造排放量远低于国家标准排放值,达到欧洲排放标准。目前,工厂凭借国际领先的八尺连续压机设备和EWK环保先进设备,在生产过程中极大地降低了有害物质排放,满足欧洲排放标准。

    [索取资料表单]treezo1999[/索取资料表单]

    资料显示,千年舟深耕人造板领域多年,具备良好的市场基础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其中,千年舟日照智能工厂凭借引进先进的工业4.0生产线,为客户定制打造一站式绿色家居服务平台,成为公司持续开拓现代化工厂布局和智能化、绿色发展的率先典范。

    图片

    (图片来源:千年舟供稿,侵删)

    据悉,目前千年舟自有板材生产线的产能利用率较高,自产产品的产销规模呈现快速上涨的趋势。根据公司此前披露的招股书,2019年-2021年日照工厂产能利用率分别为95.08%、86.42%、106.71%,产销率分别为102.54%、100.07%、99.64%,其自2019年完全达产后产能利用率和产销率都维持在较高水平,目前产能已基本达到饱和。

    图片

    (图片来源:千年舟供稿,侵删)

    由于日照澳思柏恩和郯城澳思柏现有产能无法持续满足千年舟“为人民造一张好板”日益扩大的市场需求,公司亟需不断新建生产线,以扩大高品质板材产品的自有产能。

    图片

    (图片来源:千年舟供稿,侵删)

    据悉,去年12月,证监会官网披露了千年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公司拟于深交所主板上市。今年6月,证监会再次更新了公司招股说明书,IPO进程加快。招股书显示,千年舟本次IPO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红花镇投资建设年产40万立方米高端家具板项目。通过募投项目的投产建设,公司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种类,扩大生产能力,满足未来业务发展需求,全面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文章来源:千年舟供稿,侵删)

    我对千年舟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0118538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