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鹰牌实业与大建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鹰牌实业与大建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1-01 08:26:51 建材网
    鹰牌陶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鹰牌实业与大建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8日,广东鹰牌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鹰牌实业)与大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建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大建建筑集团举行。大建集团董事长林明新、副总经理毛晓云、采购总经理洪晨、设计总监江镭、市场总监陈桂玲、天安新材/鹰牌实业董事长吴启超、鹰牌实业总裁助理/鹰牌生活总经理姚松榕、鹰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肖逸胜和佛山事业部总监耿新建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双方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鹰牌实业与大建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1

    (图片来源:鹰牌陶瓷-公众号,侵删)

    鹰牌实业总裁助理/鹰牌生活总经理姚松榕与大建集团副总经理毛晓云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鹰牌实业与大建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2

    (图片来源:鹰牌陶瓷-公众号,侵删)

    大建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广州番禺建筑领域名牌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等多项专业资质。大建集团始终坚持“诚信为本,服务至上,共创共赢”的经营理念发展,连年被各级政府授予多个荣誉称号,连续17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在建筑施工和装修装饰领域,一站式交付服务已是大势所趋,此次鹰牌实业与大建集团的联盟,基于双方的深度交流,基于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融合鹰牌陶瓷、鹰牌生活的产品和技术优势,共同打造环保健康人居空间。大建集团与鹰牌实业将在材料采购、施工交付、技术交流、项目工程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在双方相互赋能的基础上,高效整合双方资源优势,强强联手,以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及投资预期,共同打造现代绿色健康家居美学建筑产业链条。

    鹰牌实业与大建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3

    (图片来源:鹰牌陶瓷-公众号,侵删)

    此次大建集团与鹰牌实业的成功签约,为促进大建集团与鹰牌实业双方共同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未来,双方也将持续深化合作、密切交流,根据未来发展战略定位,在工程和家装领域进行市场拓展、设计规划、技术交流、项目施工等方面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整合泛家居生态链,致力于普及绿色环保新型产品和新型装修理念,打造装配式整装市场高标杆、高水准。瞄准产业耦合点、合作共赢点,不断推进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共筑美好健康生活。

    (文章来源:鹰牌陶瓷-公众号,侵删)

    鹰牌陶瓷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0118537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