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成套化厨电与家居深度融合,是解决用户智能化场景需求的睿智之选

    成套化厨电与家居深度融合,是解决用户智能化场景需求的睿智之选

    2022-10-29 11:09: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威武打猎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成套化厨电与家居深度融合,是解决用户智能化场景需求的睿智之选

    10月26日,方太以“给未知 一个位置”为主题举办2022年度幸福发布会,正式发布高端智慧成套厨电“方太玥影套系Pro”,以“方太玥影灰”中国厨房第三色的东方美学设计和自主互联的智慧科技,打造至美与智慧的高端套系巅峰之作。

    科技犬受邀参加了本次新品发布会,我来谈谈本次新品发布会后对成套化厨电解决方案的一些看法,科技犬认为成套化厨电与家居深度融合,是解决用户智能化场景需求的睿智之选。

    一体化美学设计与全域式智慧互联,是引领成套化厨电发展重要因素

    首先,我们来看看本次新品发布上方太带来的高端智慧成套厨电“方太玥影套系Pro”,该套系覆盖烹、洗、储三大厨房场景,包括集成烹饪中心、洗碗机、净水机、热水器、冰箱等多款产品,均搭载方太目前各产品线的TOP级技术,以第三色“方太玥影灰”实现厨房视觉一体化,实现整体厨房艺术与家居美学风尚的和谐重构。打通中国厨房烹、洗、储的全链路场景,突破过往各个环节自我割裂的瓶颈,实现全厨电的智慧协同闭环,更将人、厨房设备、厨房场景进行有机互联,打造一站式智慧生活新体验。

    图片

    在2022年,伴随着厨电市场的进一步成熟和用户消费水平、消费需求的增长,套系化产品愈发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根据奥维云网数据,近两年有过新装修或者购买过家电的人群中,选择套系家电的人群比例达到12%。

    方太顺应需求,凭借在套系厨电方面的先入优势,方太准确洞察了这一用户需求与市场变化趋势,推出了高端智慧成套厨电“方太玥影套系Pro”。整套厨电完全覆盖不同家庭厨房的刚性需求,兼具艺术性和智能化,外观设计上质感十足,大幅增添厨房设计美感;智能联动功能则颇具实用性,解放双手,为套系市场树立“智慧科技灵犀美学”的标杆性产品。

    厨房渐成家庭生活枢纽 颜值成为重要属性

    GFK中国发布的《中国高端家电市场研究报告》指出,在高端消费群体购买家电的动机中,“为了提升空间利用率”占比达33%,“为了获得高端、有品质的家居生活”占比达41%。在高净值人群对家电产品设计的偏好类别中,美学设计也高居第二位。嵌入式家电推崇的释放空间、美观一体、融入家居等理念,正快速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同。高端家电开始进入“看脸时代”,颜值成为重要属性,越来越多家电企业在设计工艺上寻求突破。

    哲学家黑格尔曾说过"美是理念的感性显现",你所经历的美好生活形成理念,以更为感性的方式呈现在家居生活当中,再融入自我的品味格调,就形成了符合自身追求的轻奢美学。可见早在百年前,博古通今的学者便已知晓审美的意义。审美在当代社会中与社交、工作甚至学习等并列,都是至关重要的个人能力。

    方太设计团队以植根于中国人审美文化之中的中国水墨画为灵感,在“方太玥影套系Pro”的配色选择上摒弃了厨电非黑即“钢”的传统配色,以中国百幅传世水墨画为采样,再以建筑中满足最大审美公约数的推演模型为启发,通过现代数字科技叠加分析,经过近千次调色,最终锁定一个最具中国人文感的灰色,开创出中国厨房第三色“方太玥影灰”,打破了中式厨房的色彩时尚盲区,推动高端厨电美学迈向全新台阶。

    全域式智慧互联 是解决用户智能化场景需求的最佳选择

    FOTILE FIKS 4.0可以说是解决用户智能化场景需求的最佳选择。FOTILE FIKS是由方太在2018年推出的智能生活家系统,打通了厨电的各个产品。这是业内首个集线上互联与线下体验、社交分享于一体的“整体厨房智能生态系统”。目前,FOTILE FIKS 已经迭代至第四代。它可以通过全新的多触点交互式智能操控系统,基于智慧中枢大屏和智能语音交互,将人、厨房设备、厨房场景进行有机互联。

    成套化厨电与家居深度融合,是解决用户智能化场景需求的睿智之选_1

    在硬件智慧科技创新层面,“方太玥影套系Pro”带来了智慧中控大屏、AI慧眼及自动烹饪锅等三大智慧突破。与此同时,“方太玥影套系Pro”还支持智慧语音交互、在线视频互动、QQ音乐等娱乐终端服务,让用户畅享趣味烹饪生活。

    写在最后

    想要真正的占领市场,没有长时间的技术和理念的沉淀不可能实现突破式的发展。单单通过价格战更是不可能烧出用户规模,短时间井喷的市场销量只是一场诱人的数字游戏,对于那些仅仅看中低价而消费的用户来说,忠诚度基本不存在,而且现在的人们更加注重的是产品所带来的更深入的体验感,价格已不是选择的唯一标准。

    厨电厂商如果真要在高端成套化厨电上开拓一个新时代,必须专注高端套系化技术领域的创新,抄袭和模仿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唯有颠覆性的技术创新才是真正的核心驱动力,获得用户的青睐从产品细节开始,实现有序而充分的价值流动,才能真正激发行业的创新活力,推动市场的健康增长。

    未来,成套化厨电与家居的深度融合,是解决用户智能化场景需求的睿智之选!

    (文章来源:科技犬,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02918534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