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TVC登陆央视,A.O.史密斯的好风好水为用户智慧集成

    TVC登陆央视,A.O.史密斯的好风好水为用户智慧集成

    2022-10-29 09:51:12 建材网
    A.O.史密斯净水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TVC登陆央视,A.O.史密斯的好风好水为用户智慧集成

    从智能家电、智慧套系到智能全屋,对于家电企业来说,任何转型升级都离不开“用户为中心、家庭为场景、智慧集成为手段”的快速落地。如今的家电市场、智能家居产业,厂商们比拼的不只是技术创新、产品迭代的能力,还有面向市场和用户的落地服务能力。在这一点上,A.O.史密斯为家电行业的同行们成功打样。

    (图片来源:家电圈-公众号,侵删)

    一边想要体验舒适、智慧互联的家,一边却难以忍受家装家电安装混乱无序的麻烦,这是当前很多用户面临的矛盾。不过,日前A.O.史密斯携全新品牌广告强势登陆CCTV2《经济半小时》,以“好风好水 智慧集成”方案,喊出“要舒适的家,何必这么麻烦”的企业新主张,正式宣告家居智慧集成“一站式服务”时代的到来。

    在家电圈看来,A.O.史密斯新战略、新产品、新服务三位一体的品牌广告,折射出多个层面的意义:一是智慧家居生活的展示从人的感受、体验,真正落地到实实在在的场景方案和生活体验,进而让更多用户直观地看到生活方式的改变;二是产业探索的智能化、套系化,加速打破单品、硬件的传统赛道,融合为服务用户的整体能力输出,从而为智能家居产业打开新的想象空间;三是曾经的“全球水科技”领军企业A.O.史密斯,正在凭借AI-link智慧集成系统,进化为家庭“好风好水”智慧生活提供商,释放出全新的战略定位和发展方向。

    撬动用户需求新布局:家居智慧集成“一手搞定”

    买房什么时候最爽?一定是交钥匙的那一刻。什么时候最痛苦?除了每月还房贷外,或许就是装修的时候了。尤其是对于装修小白来说,更是如此。要是再加上还想追求更高品质、更舒适的家,那么烦恼和麻烦就会再次翻倍。

    正如A.O.史密斯全新广告片展示的情形一样,作为都市女性的女主人向往着美好家生活,但即便身边围满了装修服务人员,却都因为不专业,只给她带来无奈和失望。这恰恰是当前绝大多数用户家装生活的缩影。

    能够拥有一站式智慧生活提供商,不但能让家装流程更简单高效,并且能以专业细致的服务让用户更省心、更放心呢?A.O.史密斯的一站式服务就是最佳答案:可针对不同用户需要进行三维生活方案的定制,不只是家电家居而是更舒适、智能的生活体验和智慧空间展现;方案落地时60项施工质控标准,全程透明化和标准化;AI-link全联全控智能物联系统还提供一站式服务,覆盖从设计、施工到质控、服务全生命周期……

    (图片来源:家电圈-公众号,侵删)

    A.O.史密斯的专业一站式服务,正如“品牌之手”,连接的是家中的各个生活娱乐、美食烹饪、社交学习等空间。背后则是AI-link全联全控,让热水、净水、冷暖新风实现全屋互联,并通过搭载的IoT物联网技术、AI智能管家,可为用户提供专属个性的主动服务。不管春夏秋冬,全年每天24小时满足对冷暖风水舒适体验的需求,舒适智能生活真正“一手搞定”。

    重塑智慧场景新逻辑:AI-link智慧互联领家居未来

    当前,智能家居市场正驶入家庭落地、用户体验的快车道。据亿欧智库预测:未来五年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出货量将以21.4%的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2025年市场规模突破8000亿元。对于智能家居生活而言,最完美的方案就是智能家居产品的互联互通、家居产品与家居环境、用户生活方式的智能互动,全屋可以“一键控制”、“一声响应”。

    遗憾的是,目前传统智能家居场景中设备仍是一台台“单品”被生硬地堆砌而成,本质上还是“智能孤岛”,因为没有实现生态协同和场景联动。这也造成落地到家庭场景中体验感的割裂:或由第三方商家对不同品牌进行产品组合,标准层面都没有打通;或是仅仅是硬件互联,全屋不能智能响应;亦或者如上面提到的是装修和安装很麻烦,且整体风格难以融合,与品质生活要求相差甚远……

    (图片来源:家电圈-公众号,侵删)

    不管是从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趋势角度,还是从用户对集成、整装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需求出发,智能互联的交互生态都是产业落地发展的必然路径,破解家居领域不同产品系统设备之间“单打独斗”无法互联、协同的困境,则成为重中之重。

    作为极具创新精神的领导品牌,此时A.O.史密斯率先研发出AI-link智能物联混合连接技术,将旗下的热水、净水、冷暖新风等卓越产品进行智慧互联,实现底层打通,相互协同,创造全新的价值。比如:将单一燃气能源迭代为燃气和热泵“双能源高效联动”的互补方式,革新传统供热形式,打通了用户家庭使用场景;在客厅和卧室,一键操控,就能自动调节到理想的温度,既节能又舒适;同时新风、空调还能与厨房的抽油烟机联动,随时享受健康清新的空气;在厨房,可以随时获得温度适宜、安全的饮用水,以及实时的新鲜空气交互;在浴室,无需等待,舒适热水喷薄而出,缓解一天的疲劳。

    可以看到,以专业集成的智慧生态品牌AI-link,整合集团各个专业级的产品,加上精细化的全屋智能服务和品牌专业一站式产品服务,A.O.史密斯不但为更多家庭带来“好风好水”,更是为智能家居的落地树立智慧场景化、高端生活化等的应用标杆并按下产业进程的加速键。

    释放品牌服务新承诺:打造企业蝶变新形象

    “一手搞定”、“好风好水”、“智慧集成”,这是A.O.史密斯在央视平台对消费者做出的郑重承诺,在家电圈看来,这更是其从“全球水科技”品牌到AI-link高端智慧互联家居品牌转型蝶变的实力破圈映射。从2020年开始,A.O.史密斯就已经从挖掘用户潜在需求入手,创新场景化的逻辑,确定“构建以人为中心的美好生活”的发展新理念。 

    依托“好风”和“好水”的卓越单品,A.O.史密斯又原创AI-link的全联全控,让在工业和商业中成熟的物联方案,得以在家居场景中落地。不仅如此,正式进军智能家居领域不到两年,A.O.史密斯就参编中国节能协会《空气源热泵和燃气热水器复合能源智能舒适系统技术规范》******,并落地产业学院,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图片来源:家电圈-公众号,侵删)

    同时在市场端,为了真正让消费者感受到智慧家居浪潮的到来,A.O.史密斯还在全国主要城市创建“AI-link智慧集成体验馆”和沉浸式体验屋,让用户身临其境地感受风水联动的全新生活方式。在生态圈的搭建上,A.O.史密斯一边深耕设计师同盟圈,与300多家主流家装公司形成战略合作;一边积极开放生态边界,与金牌、诺贝尔、科勒、TATA等品牌打造了AI-link智慧集成“诚信同盟舒适家”。一系列动作部署开启的不只是A.O.史密斯在智慧家居领域的发展快车道,更是智慧家居行业发展的新速度和品质家庭追求智慧美好生活的新视野。

    从A.O.史密斯中国公司总裁邱步当选“新风与净水分会”首任会长,到AI-link“好风好水、智慧集成”解决方案成功登陆央视;从工业和商用系统到家用场景,A.O.史密斯正在将知人冷暖、清新洁净的“好风”和舒适柔和、纯净健康的“好水”覆盖到更多人群和场景,也正在创造智慧集成战略赛道的重要里程碑。

    (文章来源:家电圈-公众号,侵删)

    A.O.史密斯净水器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02918533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