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金牌厨柜强势入驻康养产业适老化健康家居板块

    金牌厨柜强势入驻康养产业适老化健康家居板块

    2022-10-27 08:39:32 建材网
    家居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牌厨柜强势入驻康养产业适老化健康家居板块

    伴随中 国社会加速老龄化进程,国家全面推进“健康中 国2030战略”,中 国康养产业的风口正在逐渐形成。11月1日,金牌厨柜旗下金牌康小金适老健康家居品牌将在厦门2022海峡两岸老博会实力首秀。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作为定制家居行业首个布局适老化家居领域的品牌,金牌|康小金此次位于老博会A06的新概念展厅,是一个全新的长者空间。结合金牌定制优势与康小金康养行业经验,金牌|康小金为居家养老、机构养老、医疗康养、适老化家庭改造等多个养老场景设计了专业化体验空间。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面对目前养老产业“散乱弱差”的痛点问题,金牌康小金主打一站式适老化整体解决方案,为老年人家庭及养老机构、康养地产、医疗保险等企业和个人提供适老化新装和改造服务。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金牌康小金一直致力于让更多老年人享受美好的晚年生活,不断探索人性化适老改造方式,推动中 国老人养老方式的变革。本次展会是金牌|康小金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作为行业内知名品牌,金牌|康小金凭借品牌实力,专业产品,强大技术和运营支持,能够为众多代理商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政策支持以及专业化的保障服务,在此金牌|康小金开放全国招商。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2022海峡两岸老龄产业博览会即将展开,对于金牌|康小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现场感受金牌|康小金专业化适老家居空间的魅力。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1馆A06展位,金牌|康小金期待您的光临!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02718528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