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老板集成灶超级门店合伙人计划顺利举行

    老板集成灶超级门店合伙人计划顺利举行

    2022-10-25 09:58: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怕孤单用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老板集成灶超级门店合伙人计划顺利举行

    10月17至19日,老板集成灶超级门店合伙人计划暨《中国大腔蒸烤集成灶白皮书》发布会在杭州顺利举行,活动中发布“超级门店合伙人培养计划”,分享了门店合伙人的培养机制与职业通道,有序的前景规划,让老板集成灶店长亦是合伙人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此前,老板电器在杭州举办了规模宏大的老板集成灶727千城千店峰会,接下来仅用两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开店千家的目标,随后在9月28日,老板电器启动“超集店长共富计划”,面向社会招募集成灶板块店长及优秀厨房顾问,引发业界轰动,吸引了众多优秀人才致电咨询。

    量身打造“超级门店合伙人”赋能项目,知识业绩双丰收

    今年下半年,老板集成灶可谓动作频繁,继9月启动“超集店长共富计划”以后,就迅速吸纳了大批集成灶板块店长与优秀厨房顾问。在此基础上,“超集店长共富计划”项目的正式启动, 更是老板电器面向终端落下的又一关键棋子。

    作为行业引领者,老板电器拥有完善的终端门店人员培养和赋能系统,及全国超10000位优秀人才管理、培养赋能经验。老板电器的销售终端具有重视程度高、赋能体系全、酬薪待遇强、福利活动多、发展空间大等特点。老板电器对于加盟成为“超级门店合伙人”的优秀人才,将按步骤、有条理、有时间规划的进行专项系统培训与赋能。

    老板集成灶超级门店合伙人计划顺利举行_1

    老板电器集成产品线总经理 张瑄

    除此之外,老板电器还为老板集成灶专卖店店长量身打造了“超级门店合伙人”赋能项目,包括总部备档管理、总部培训赋能、回归区域时间、学院群运营等等,保证店长们能够学有所获,知识业绩实现双丰收。

    多维度帮扶“超集店长”,更加全面的发展通道

    随着“727千城千店招商项目”落地,老板集成灶进入快速建店期,对于人才需求非常大。为了让店长们迅速成长,老板集成灶签约了行业内多家知名咨询服务公司,针对店长们的职业素养、个人销售技能、门店管理运营、终端销售体系等多个维度进行帮扶与培养,由此也能看出老板电器对于合伙人的重视程度。

    老板电器还通过先进的产品力、强悍的技术、丰富的产品线、值得信赖的服务体系等,为终端销售保驾护航。老板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9YC03上市仅5个月,就在8、9两个月连续斩获线下销售额第一的佳绩,给了老板集成灶与店长们更大的信心和决心。

    对于“超级门店合伙人”的未来发展,老板电器也建立了全面的发展通道。除常规的金牌顾问—初、中、高级店长—业务经理—营销中心板块负责人的经理人晋升模式,老板集成灶还鼓励金牌顾问—初、中、高级店长—门店合伙人—经销商老板的合伙人发展模式,让加入老板集成灶的精英人才们拥有了更加全面的选择,更大的晋升空间,和更多的发展机会。

    老板集成灶超级门店合伙人计划顺利举行_2

    与此同时,老板电器提出了2500+专卖店规模、3年后更高的集成灶市场占比,以及2023年做到线下蒸烤款集成灶第一的战略目标。随着老板集成灶超级门店合伙人计划的圆满举办,相信接下来老板电器将持续引领中国集成灶进入高性能时代。

    老板电器广泛招募人才精英,倾力培养优秀的集成灶行业厨房顾问,归根结底是在为实现人类厨房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如今,老板电器正在奋力开拓全新赛道,并期待能够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携手志同道合的加盟商和精英人才,共同推动集成灶行业向着高标准迈进。

    (文章来源:中房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02518524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