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房地产迎利好,生活家地板逆市增资扩产,产业新基地项目封顶

    房地产迎利好,生活家地板逆市增资扩产,产业新基地项目封顶

    2022-10-22 10:16:32 建材网
    生活家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房地产迎利好,生活家地板逆市增资扩产,产业新基地项目封顶

    近日,国家相关政策提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这将对中国住房制度以及房地产市场发展带来怎样的影响?相关专家解读称,未来合理的住房需求仍将是政策支持和鼓励的主要对象,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释放仍有空间,特别是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日益广泛,改善性住房需求或将成为市场的关键支撑。也就是说,中国房地产依旧以“稳”为主。

    房地产市场的“稳”,对于周边行业来说,是极大的利好。近日,生活家地板产业新基地项目顺利完成封顶,作为中国地板行业领军品牌,生活家地板产业新基地项目是中山港口镇2022年重点增资扩产项目,该项目用地15亩,整体规划建筑面积28945.66平方米,在今年3月30日以11分钟的全市纪录实现“拿地即动工”后,仅用时196天就完成封顶。在逆市大环境之下扩建产业基地,依旧跑出如此惊人的“加速度”,生活家地板不仅看好中国未来地产业,其硬实力可见一斑。

    (图片来源于拍信创意,侵删)

    据了解,自生活家总部落户中山开始,就一直深耕地板主业,致力做精做强品牌,为中山本土制造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多年均为A类纳税人企业。多年以来,生活家地板依托于产品核心技术,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背靠中山市大湾区的区位优势,逐渐成长为行业龙头企业。生活家地板产品涵盖实木、实木复合、强化三大品类,在中山、成都、天津拥有多个大型生产基地,拥有100余项专利,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重点资质荣誉。此次产业基地再次扩容,企业再迎腾飞契机,新基地主要用于浸渍纸多层木地板项目发展,项目预计新增产值1.8亿元,新增利税 900万元。

    新基地的建设,扩大产能是核心需求,近年来,生活家地板零售和工程两端的同时发力。国内零售渠道建设进一步提速,通过“全民恋家节”、“超级新品日”等造节活动有力提升市场占比;工程业务凭借品牌影响力和多年优质服务累积的良好口碑,与招商、华润、龙湖、绿城等头部房企稳步合作,业务实现风控与发展的有效平衡。

    中山市港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昭坚表示,生活家地板产业新基地项目的建设是港口镇党委镇政府引导本土优质企业增资扩产的成功例子,项目建成后有助于生活家公司形成总部经济规模效应,助力公司充分发挥总部经济的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港口镇家居建材行业市场竞争力。

    在大环境之下,生活家地板逆市增资扩产,寻找新的发展动能,增强内驱动力,不但彰显了生活家的前瞻性眼光,更是其背后雄厚资产实力的印证。充足的资金储备力量,保证了生活家产业新基地项目的有序、快速推进,为项目如期顺利完成封顶提供坚实的保障。

    生活家产业新基地项目的封顶,标志着项目工程建设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接下来生活家将继续乘势而上,一方面全速推进新基地项目的建设,另一方面全力以赴做好未来的项目规划落地,与港口镇产业协同发展、同频共振,以更宽视野、更大格局,为港口镇制造业发展创新赋能,为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文章来源:太平洋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02218521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