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冠星企业全新数智节能宽体窑点火仪式

    冠星企业全新数智节能宽体窑点火仪式

    2022-10-21 08:06: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土豪小猫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冠星企业全新数智节能宽体窑点火仪式

    10月19日上午,“薪火升腾 智赢未来”冠星企业全新数智节能宽体窑智能生产线点火仪式在冠星广东清远源潭现代化绿色环保智能工业园内举行。

    广东納德为这条全新的生产线配置了最新一代的智能抛光整线!日均产能达3万平方米,可兼顾生产不同规格的高品质磁砖产品,涵盖400*800mm、800*800mm、600*1200mm等规格,可实现柔性化、一键转产需求,赋能企业产品升级布局。配置行业先进智能系统,突破时空限制,实现数据管理、数据生产的智能制造,将行业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管理水平推向新高度。

    图片

    (图片来源:Nade纳德新材料-公众号,侵删)

    本次盛大启动的全新数智节能宽体窑智能生产线,是冠星企业斥巨资打造的业内全新研发而成的高端定制生产线。该生产线由冠星企业携手国际领先设备制造商,对标国家环保新规打造而成,全线引入先进生产技术和数智化设备,配备高端定制节能环保烧成窑、内置式节能自循环六层干燥器、窑前干燥及釉线红外干燥、智能抛光等先进的智能设备及系统。

    (文章来源:Nade纳德新材料-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02118518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