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欧派进行组织结构及人事调整:刘顺平任整家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厨卫合一、张秀珠任厨卫营销事业部总经理

    欧派进行组织结构及人事调整:刘顺平任整家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厨卫合一、张秀珠任厨卫营销事业部总经理

    2022-10-20 12:01:50 建材网
    泛家居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进行组织结构及人事调整:刘顺平任整家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厨卫合一、张秀珠任厨卫营销事业部总经理

    日前,欧派进行组织结构及人事调整:刘顺平任整家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厨卫合一,张秀珠任厨卫营销事业部总经理

    欧派进行组织结构及人事调整:刘顺平任整家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厨卫合一、张秀珠任厨卫营销事业部总经理_1

    图:刘顺平(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在刚过去的9月底的欧派家居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上,刘顺平被任命为非独立董事,首进董事会。细数过往,刘顺平曾任欧派家居集团橱柜事业部总经理、欧派家居集团营销总经理、 欧派家居集团整装大家居事业部总经理、欧派家居集团营销副总裁、欧派家居集团集成家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

    欧派进行组织结构及人事调整:刘顺平任整家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厨卫合一、张秀珠任厨卫营销事业部总经理_2

    图:张秀珠(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张秀珠此前的任职为:集团总裁营销助理,分管整装大家居事业部、欧铂丽事业部、欧铂尼门类事业部、金属门窗营销事业部、铂尼思事业部(营销)、大家居推进项目部、集团总裁营销办公室;协助集团总裁管理集成家居营销事业部、橱柜营销事业部、欧派创新发展项目部。

    欧派家居剑指千亿巅峰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刘顺平、张秀珠等一批职业经理人的身影。

    如今,刘顺平明确掌舵“整家”,早在今年7月中,刘顺平等就带领欧派走进了整家定制2.0时代,志在打造一个基于用户思维强调的空间整体解决方案,立足“入户+客厅+餐厅+卧室+多功能房+阳台”这六大空间进行研发规划和产品配套,力求从厂家思维跃升至用户思维,真正做到懂用户所需。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厨卫双剑合一发力,对于橱柜、卫浴而言,无疑都是锦上添花之举,资源共享,迸发出更强大的市场覆盖力。我们期待,欧派家居此番排兵布阵后取得更好的品牌业绩。

    (文章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02018517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