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家居周资讯118期丨欧派整装大家居发布“新整装”战略等

    家居周资讯118期丨欧派整装大家居发布“新整装”战略等

    2022-10-17 18:00:39 建材网
    家居周资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周资讯118期丨欧派整装大家居发布“新整装”战略等

    上周(10.10-10.15),家居行业发生了这些大事.....欧派整装大家居发布“新整装”战略;扬子新材董事长王功虎辞职!箭牌家居深市主板IPO开启申购!好莱客推出高端定制系统门窗品牌——德意莎DEYiSHA等,更多家居行业大事件,欢迎收看本期周资讯!

    一、本周特辑:家居人事变动

    1、扬子新材董事长王功虎辞职!

    10月13日,扬子新材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10月12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王功虎、独立董事孙仕琪的书面辞职报告。公司董事长王功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在新任董事长就任前,王功虎仍将履行董事长职责。此外,公司独立董事孙仕琪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2、兰茂军加入艾依格,曾在欧派、现代筑美等企业担任高管!

    近日,广州市艾依格家居制品有限公司宣布,兰茂军正式加入广州艾依格家居,担任清远基地制造总经理。

    据悉,兰茂军2010年从欧派家居离职,曾先后在广东联塑集团领尚家居、九牧集团、现代筑美家居等公司担任高管。

    3、箭牌家居定制事业部总经理赵彬出走

    10月10日箭牌家居集团内部透露,箭牌家居定制事业部总经理赵彬已于近期离职。

    据了解,赵彬自2015年从欧派离职后加入司米橱柜,任营销中心总经理;2018年从司米橱柜离职后加入敏华集团,2020年加入箭牌家居集团,担任箭牌家居定制事业部总经理。

    二、名企风云录

    1、欧派整装大家居发布“新整装”战略

    10月12日,“新整装、向未来、共生长”中国整装行业发展峰会暨欧派整装大家居高峰论坛顺利举行。会上,欧派整装大家居新整装战略正式发布。欧派整装大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张晓锋提出欧派整装做重的主张,而做重的最优解便是“新整装”。据张晓锋介绍,欧派新整装是通过一体化设计、一站式产品整合、一揽子施工服务来满足消费者整体家人生活方式需求的零售服务模式。

    (图片来源:欧派整装大家居官方-公众号,侵删)

    点评:欧派作为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新整装战略的发布,是否会在行业引起一股新风潮,改变行业的新动向呢?我们拭目以待。

    2、箭牌家居深市主板IPO开启申购!

    10月14日,拟上市陶瓷卫浴龙头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箭牌家居)正式在深市主板申购,股票代码为“001322”,拟募资12.25亿元。

    据悉,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智能家居产品产能技术改造项目”“年产 1000 万套水龙头、300 万套花洒项目”“智能家居研发检测中心技术改造项目”“数智化升级技术改造项目”“基于新零售模式的营销服务网络升级与品牌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图片来源:箭牌家居集团HR-公众号,侵删)

    点评:开启申购,箭牌家居离上市只剩最后一步,家居上市企业格局将再次改变。

    3、好莱客推出高端定制系统门窗品牌——德意莎DEYiSHA

    日前,好莱客推出全新高端定制系统门窗品牌——德意莎DEYiSHA。据介绍,德意莎定位于高端整栋门窗市场,产品包含系统门窗、室内铝门、铝装甲门、阳光房等铝门窗系统全产品矩阵,立志成为全球独创首个整栋门窗场景品牌。

    (图片来源:德意莎门窗-公众号,侵删)

    点评:跨界门窗赛道,好莱客“大家居”、“大定制”市场战略布局再进一步。

    4、正式官宣!范丞丞成为奥普家居品牌代言人!

    10月12日,奥普家居微博发布消息,正式官宣青年演员范丞丞为其品牌代言人。

    而在此之前9月12日举办的奥普2022科技新品发布会上,奥普家居便重磅官宣范丞丞为品牌代言人。发布会现场,范丞丞通过视频为奥普送来祝福,预祝品牌未来越来越好。

    (图片来源:AUPU奥普官微,侵删)

    点评:范丞丞作为00后顶流之一,与奥普家居更年轻更时尚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

    5、全屋智能机器人新锐品牌INXNI以内宣蔡徐坤为代言人!

    10 月 12 日,智能清洁家居品牌「INXNI以内」官宣品牌代言人蔡徐坤,发布代言人出镜 TVC,并于当晚 8 点直播全球品牌发布会,推出“全屋智能机器人”新品 X5。

    据介绍,X5集全屋立体清洁+全屋智能互联+全屋沉浸体验三大功能模块于一体,不必使用多台设备就可解决所有家居场景难题。

    (图片来源:INXNI以内,侵删)

    点评:成立仅仅7个月的品牌,此次官宣蔡徐坤,代言人的作用得到极致发挥,极大程度地扩大了品牌知名度。

    6、德施曼宣布完成D轮融资!

    10月12日,知名智能锁品牌德施曼宣布其已完成D轮融资。德施曼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打造智能锁行业高端品牌,特别是一线城市高势能广告的集中投放,以及一线城市数百家大型超级体验店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德施曼在高端智能锁赛道的护城河。

    (图片来源:德施曼智能锁官方-公众号,侵删)

    点评:目前,德施曼已连续完成了C轮、C+轮、C++以及D轮融资,两年内吸引4次追投,德施曼发展前景不容小觑。

    三、行业大事件

    1、西南首个元宇宙数字家博城正式落子成都!

    10月11日,西南首个元宇宙数字家博城正式落户成都双流区,其应用“元宇宙”理念,带来沉浸式、数字化、科技化、多元化、便捷化的消费新体验,将推动家居产业与数字经济、虚拟经济的深度融合发展!

    据了解,家博城规划建设元宇宙体验系统、千人网红直播基地、智造国际家居5大中心。

    (图片来源:八益家具城-公众号,侵删)

    点评:元宇宙数字家博城落地成都,为西南地区家居产业数字化带来了不少新的机遇,助推整个家居行业数字化再进一步。

    2、2023第十四届武汉建博会定档明年3月!

    10月11日,武汉建博会官方发布通知称,第十四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简称:武汉建博会)将于2023年3月21日-23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区举办。

    据了解,2023第十四届武汉建博会预设“4大展馆、10大论坛、5百展商、3万观众”,4大专题展馆面积达4万㎡,全面展示大家居建装行业产品发展状态,建装对接,赋能行业。

    (图片来源:武汉建博会-公众号,侵删)

    点评:武汉建博会作为中部建材行业标杆性专业展会,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本次定档,给冲击下的泛家居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3、双展同启,2023中部门窗家居展定档2月郑州举行!

    10月12日,郑州门窗业博览会官方宣布:“2023中国郑州门窗业博览会”与“2023中国郑州整屋定制家居及家具产业博览会”将在2月21-23日于郑州盛大举行!

    据悉,展览面积将突破160000平方米,展会现场规划为:定制家居及辅材展区、高定(家居)馆、门墙柜展区、五金锁具及配套展区、金属门展区、系统门窗及移门展区、木工机械与辅材等七大主题展区。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余家门窗家居企业品牌,将齐聚展会现场。

    (图片来源:郑州门窗业博览会-公众号,侵删)

    点评:“门窗”+“家居”两大家居类目的融合,将为数十万家居人奉上一场定制家居与门窗相结合的展览盛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01818511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