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欧派家居在非洲津巴布韦开设首店!

    欧派家居在非洲津巴布韦开设首店!

    2022-10-17 11:15:44 建材网
    77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家居在非洲津巴布韦开设首店!

    据津巴布韦最大的官方日报《先驱报》最新报道,全球最大的橱柜制造商欧派集团正在扩大其非洲商业版图,并在首都哈拉雷的高档社区Borrowdale的Sam Levy Village购物中心开设其在津巴布韦的第一家商店。

    欧派家居在非洲津巴布韦开设首店!_1

    (图片来源:77度-公众号,侵删)

    首家门店是在获得当地集团Kavod Sati的特许经营权之下进行运营的,这是欧派在非洲南部开设的第一家分店。

    欧派津巴布韦门店经理Carol Chirairo说道:“这是一个万众期待的时刻,我们很高兴能够将全球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带到津巴布韦。

    欧派津巴布韦代表Justin Machibaya先生指出,欧派决定在津巴布韦开设第一家门店,旨在迎合本国近段时间以来飞速发展的高端房产,并填补当地高端市场的空白。目前,津巴布韦的高端家具供应仍然有限。

    他强调,年轻的专业人士、中等收入群体和企业高管等是目标消费群体,并计划为他们提供物美价廉的优质家具。

    欧派家居在非洲津巴布韦开设首店!_2

    (图片来源:77度-公众号,侵删)

    目前,欧派正着手计划在津巴布韦的主要城市开设更多的门店。运营初期,欧派将从中国把家具运至津巴布韦,交付时间至少为两个月。Justin Machibaya先生指出,从中长期来看,如果订单增长至较高的水平,他们就开始在当地生产部分产品。

    长期以来,在海外市场,欧派拥有较竞争对手脱颖而出的优势:意大利设计、欧洲品质、一站式全屋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可靠的本地服务。

    截至目前,欧派的业务遍及全球188个国家。官网显示,欧派正在面向全球至少40多个海外国家进行广泛招商,包括美国、以色列、印度、墨西哥等。

    欧派表示:“我们拥有高效的展厅运营模式和周到的支持政策,以帮助加盟商盈利。目前,我们在全球拥有超过7200家特许经营门店,为当地提供服务。”

    (文章来源:77度-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01718511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