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2022年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城市海选秦皇岛站成功举行

    2022年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城市海选秦皇岛站成功举行

    2022-10-08 11:32:49 建材网
    欧派高端全屋定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2年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城市海选秦皇岛站成功举行

    入驻一座城,读懂一座城

    这是铂伦斯的优秀传统

    “日月之行,星汉灿烂”

    是文化名城秦皇岛

    2000年前独有的浩瀚气魄

    “山风海韵,五彩斑斓”

    是港城秦皇岛

    今日文化与艺术铺就的美学底色

    在文化的淬炼与艺术的雕琢下

    铂伦斯携手秦皇岛

    推动本土设计走出去,登上国内外优秀设计舞台

    一朝展尽 “美学芳华”!

    9月26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欧派家居集团主办的2022年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城市海选秦皇岛站暨欧派厨餐&卫浴新品品鉴会璀璨启幕。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主持建筑师青山周平携手秦皇岛设计精英,探讨如何兼修设计美学与城市生态,为行业带来前瞻设计思潮,助力新生设计力量梦想起航。

    图片

    活动当天,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青山周平、欧派集团品牌中心总监陈鑫鑫、欧派厨房事业部北部区总监曹振环、秦皇岛市红星美凯龙总经理陈晓东、悦闻国际总经理王悦闻、秦皇岛欧派橱柜总经理王岩、秦皇岛元洲装饰总经理刘怀志、秦皇岛御峰轩总经理张旭、秦皇岛峰之伟装饰苏海庆、秦皇岛又一装饰总经理信贺骞等多位企业高层和精英设计师们齐聚秦皇岛,共赴这场设计盛宴,深耕美学表达,解码前沿动态,共同解构未来设计的个性与共性。

    图片

    设计城市之旅再出发

    共策新需求下的设计新未来

    这一站,铂伦斯城市海选之旅走进秦皇岛,再度开启城市设计的深度交流,以设计的力量焕新秦皇岛新一轮的城市美学。欧派厨房事业部北部区总监曹振环对大赛给予充分的肯定与期待,他表示,此次铂伦斯全球设计奖秦皇岛站顺利举办,将焕发出秦皇岛深厚的设计底蕴,让更多人看到秦皇岛优秀的设计力量。希望秦皇岛的设计师们能借此机会,找到志同道合之友,碰撞出更精彩的设计思潮,共同创造出优秀的设计作品。

    图片

    欧派厨房事业部北部区总监  曹振环

    在消费升级及后疫情时代消费理念和结构变化的环境下,设计思维正融入城市建设、产业升级等方方面面,不断推动产业形态的变革和升级发展。秦皇岛市红星美凯龙总经理陈晓东在致辞中说道,创新已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核心战略,设计的重要价值正日益突显。“希望更多设计师能够在产业、行业、大众意识等层面做出积极贡献,引领原创设计向上发展。”秦皇岛悦闻国际总经理王悦闻表示,秦皇岛拥有一群热爱设计、追求设计、用心设计的新生设计力量,希望有更多设计力量加入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在大赛中展现才华与风采。

    图片

    秦皇岛市红星美凯龙总经理  陈晓东

    图片

    秦皇岛市悦闻国际总经理  王悦闻

    一直以来,欧派始终遵循“设计”与“品质”的生活美学,不断革新消费者观念,引领家居行业发展潮流。欧派橱柜总经理、恒隆进口电器总经理王岩在分享中说道,作为行业的引领者,欧派具有强大的市场号召力,恒隆进口电器品牌在推动本土电器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为设计师提供更多解决方案,创造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高品质需求的理想家居设计。欧派厨房事业部津冀片区经理刘小威在新品分享中表示,欧派橱柜凭借研发、设计、服务、生产制造、供应交付等多维度优势,打造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厨餐生活新方式,帮助中国家庭实现从好看到好用的全面战略升级,满足更高的居住品质和更美好的生活需求。

    图片

    秦皇岛欧派橱柜总经理  王岩

    图片

    欧派厨房事业部津冀片区经理  刘小威

    设计,是美好生活的催化剂,更是家居行业的价值放大器。自创设铂伦斯全球设计奖以来,欧派致力于集结全球优秀设计力量,为家居设计行业带来活力与新生。秦皇岛设计师俱乐部创始人宋超在致辞中表示,伴随着新时代的到来,设计也在不断寻求新的突破和发展,秦皇岛的设计力量也从未停止过创新的脚步,“希望设计师们能够深耕于自己的专业,创造出能够推动社会发展的高价值作品,维护行业生态,促进行业发展。”

    图片

    秦皇岛设计师俱乐部创始人  宋超

    活动现场,导师青山周平与众嘉宾共同见证了2022铂伦斯全球设计奖秦皇岛站的启动仪式。未来,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将持续释放设计价值,与国内外设计新势力一道,再造生活美学新巅峰,为家居行业的发展升级深度赋能。

    图片

    链接先锋设计力量

    感受“城市”与“设计”的无穷魅力

    “城市”与“设计”相辅相成,城市的每一寸肌理、每一方土地、每一座建筑、每一条街道,都是设计师的灵感来源,而设计,也为城市带来新的叙事角度和方式,赋予城市更多生命力。

    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城市之旅,致力于通过设计的力量,寻找城市新名片,打造设计新形态,探讨设计新方向。活动当天,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青山周平重磅亮相,与众城市精英设计师、行业大咖探讨城市设计的独特美学。

    图片

    从事设计行业多年,导师青山周平坚持用好设计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活动现场,他围绕“改变城市生活的空间”主题展开演讲,分享其在设计道路上的真知灼见。在他多类型、多样态、多层级的设计案例中,青山周平也在追求新的居住模式和生活方式,并通过对材料与环境等细节的运用,让人感受设计的方寸之美,用设计焕发出新生业态。

    图片

    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已成为设计领域里培养新生设计力量的殿堂。对于2022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导师青山周平寄予深厚愿景,他认为,设计师需要在作品中探索更多感性价值,在感知中寻找设计本质,通过铂伦斯这一专业赛事平台,与优秀设计师一起交流进步,创造出更多元的设计价值。

    图片

    本次活动论坛环节上,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青山周平、璞筑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李勇、唯物空间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甘海栋、大辰艺术设计创始人/秦皇岛设计师俱乐部创始人左江涛、NA空间设计设计总监祁英娜、易观设计创始人/秦皇岛市设计师俱乐部创始人宋超,围绕消费趋势变革、设计灵感来源以及如何通过作品表达设计美学等话题,为推进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在对话中,青山周平从专业视角出发,强调设计师要遵循自然万物的存在,要学会观察事物的规律,在与环境的共处中,获取更深层的设计灵感,他希望同更多设计师一起努力,创造未来生活的更多可能性,深耕设计理念的表达,为秦皇岛设计师开辟出新的设计思路。

    图片

    随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逐步提升,设计成为引领美好生活方式升级的主导力量,为未来人居关系和生活方式带来新的灵感和思考。铂伦斯全球设计奖一直遵循“设计”与“品质”的生活美学,为设计产业注入源源动力,引领家居行业发展的时代潮流。

    图片

    2022铂伦斯全球设计奖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31日,十大海选分站海选结束后,大赛将邀请2-3名评审团大咖开展铂伦斯专场分享沙龙,与百强优秀设计师深度探讨“时代美学”,并在12月的年度总决赛中,通过现场路演+导师评分等方式,角逐出最终的铂金大奖。下一站,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城市之旅将继续集结志同道合的先锋设计师,为其搭建沟通学习的顶尖平台,唤醒城市设计圈层磁场,探索设计的更多价值与可能性,为未来家居行业的革新发展开拓无限想象空间。

    (文章来源:铂伦斯全球设计奖 -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00818490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