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好莱客家居2022新品重磅上市,香港设计师陈飞杰独家解读

    好莱客家居2022新品重磅上市,香港设计师陈飞杰独家解读

    2022-09-28 10:53:11 建材网
    好莱客HOLiKE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莱客全屋定制

    好莱客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好莱客家居2022新品重磅上市,香港设计师陈飞杰独家解读

    陈飞杰先后荣获全球著名华人设计师“卓越成就奖”、“人居环境杰出贡献奖”、第33届深圳国际家居展GOtrend金汐奖“最佳设计师团队奖”等由国内外权威机构颁发的设计殊荣逾五十多项。

    好莱客家居2022新品重磅上市,香港设计师陈飞杰独家解读_1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香港著名设计师  陈飞杰

    在过往的设计经历中,陈飞杰给许多业主做过家居设计,获得业主的一致评价,他们认为陈飞杰的设计能够真正的融入自己的生活。他会给每一个业主量身定做符合其生活方式的家居,他一直认为与其说选择有创意的家具,倒不如说是让业主懂得在创意生活中体验自己。

    今年正值好莱客20周年之际,回顾过往,好莱客服务的消费者已超千万,深知好的设计也要深入每个人的生活之中。作为定制家居行业领潮品牌,好莱客不断深耕家居产品,打造领先潮流的家居设计,并以“先锋π”为主题发布四大系列新品,以“光影形色”独特的表现手法,打造了东方·雅集、伊鹿、迷笛、慢托邦四种家居风格,引领城市人居潮生活。

    好莱客家居2022新品重磅上市,香港设计师陈飞杰独家解读_2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基于对设计理念的共同追求与认可,好莱客成功牵手陈飞杰。作为好莱客的创意家居推荐官,陈飞杰在体验了好莱客新品之后,共同推出了3条短片,通过“创意家居,源于生活”主题概念片阐述他对「好设计与生活」的理解,并围绕东方·雅集和伊鹿两大产品系列,从「东方美学」回归及当代「年轻人生活方式」,解读设计的演变。

    [formstart-想去品牌展台参观-defalut02-formend]holike[/formstart-想去品牌展台参观-defalut02-formend]

    好的设计,离不开生活

    在陈飞杰看来,好的设计不在于工艺独特,也不因为材料有多稀有。好的设计要融入生活,无论是东方美学,还是时尚潮流,任何设计风格都不过是生活方式的一种呈现。

    简约的当代东方

    当下国人文化自信逐渐增强,从服饰设计到家居设计,国潮正在强势崛起。越来越多人推崇东方文化,人们也热衷于东方美学,这些趋势给家居设计传递了怎样的信息?设计师又该如何做好东方家居设计?

    01 

    当代东方生活

    进入一种从容的状态

    好莱客家居2022新品重磅上市,香港设计师陈飞杰独家解读_3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好莱客:国人文化自信逐渐增强,您怎么看待它背后传递出来的一种趋势?

    陈飞杰:东方文化更讲究精神层面的东西,在设计中,它未必会是一个单一的产品符号,而是更加深入到生活状态的呈现。当下这个社会,从比较紧张的生活慢慢地进入到中产这种从容的状态,这正是东方人对家庭、对美好生活、幸福生活的一种追求。

    伴随生活方式演变,东方家居设计也应从满足精神追求出发,不仅仅为了传统而设计,更多是从塑造空间气质入手。无论是东方文化符号,还是东方美学设计手法,都应在创新的基础上,为当代生活而设计。

    02 

    东方独有的圆融中

    包容不同代际的自由和多变

    好莱客家居2022新品重磅上市,香港设计师陈飞杰独家解读_4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好莱客:在塑造具有东方意境的空间时,您最在意的是什么?

    陈飞杰:东方美学讲究虚实结合,在设计的时候,比起直接复制传统的元素,我更希望通过创新设计手法,打造具有东方气质的现代空间。

    好莱客东方·雅集系列中,我特别喜欢其中“竹”元素的运用。竹子,是一个极具东方气质的经典元素。好莱客汲取国风无限雅韵,通过浅浅淡淡的竹勾纹样,呈现出一种含蓄且充满张力的意境,彰显了诗意风雅气质,让东方文化魅力完美融入空间。同时,在整体家具构造上,东方雅集还采用了圆弧工艺,创新圆弧设计护墙,打破传统转角的锋利与方正,体现了东方“圆融、圆满”的包容之美。

    03 

    当代东方的设计慢慢在做减法

    练就简约的气质

    好莱客家居2022新品重磅上市,香港设计师陈飞杰独家解读_5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好莱客:东方风格家居设计是一个长盛不衰的命题,随着时代发展而有了新的诠释,您怎么看待这些变化?

    陈飞杰:如今人们追求极简主义生活,各方面都在慢慢做减法,当代东方的设计也不例外。东方设计讲究意境,在艺术层面上倡导「留白」手法,表达更为含蓄,也更有内涵。

    当代东方风格家居设计不仅在元素上做减法,同时在色彩上也有偏向低饱和度的趋势。在好莱客的东方·雅集产品上,我也看到了这些设计手法的应用,没有大面积的东方元素叠加,只保留了水纹涟漪的门把手,胡桃木、雾影橡木家具等,如同国画一般,营造一种简约的气质。东方雅集系列产品糅合了传统与现代美学精髓,在软装搭配上,更好地兼容不同风格家具。

     东方·雅集系列  

    好莱客家居2022新品重磅上市,香港设计师陈飞杰独家解读_6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好莱客家居2022新品重磅上市,香港设计师陈飞杰独家解读_7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好莱客家居2022新品重磅上市,香港设计师陈飞杰独家解读_8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国际范的治愈性设计

    除了东方设计,年轻人在家居打造上也呈现出独特的喜好。如何更好地理解年轻人的家居表达方式?如何更好地满足年轻人家居追求?陈飞杰对此娓娓道来。

     01 

    「去风格化」家居

    不被既有的符号定义

    好莱客家居2022新品重磅上市,香港设计师陈飞杰独家解读_9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好莱客:您认为现在的年轻人偏爱怎样的表达方式?家居品牌该如何更好地满足他们的喜好?

    陈飞杰:现在的年轻人更主张个性表达,他们都希望自己的家自己做主,不喜欢被一些既有的符号,或者是既有的风格给套住了。也就是说,他们更喜欢「去风格化」设计,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打造与众不同的家。

    现在是一个「流量为王」的时代,为了更好地联结年轻人,我们的品牌或者设计师也要学会打造自己的IP,只有被他们看到,我们才能更好地开展服务。好莱客与伊蔚娜的合作,开创了家居与时尚品牌的跨界联名先河,伊蔚娜在时装界的流量,将会助力好莱客撬动更多时尚爱好者。

    02 

    绿色将引领新一轮的色彩趋势

    好莱客家居2022新品重磅上市,香港设计师陈飞杰独家解读_10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好莱客:您怎么看待当**行色彩?

    陈飞杰:无论是莫兰迪色,还是奶油色,低饱和度色彩的流行都意味着,人们更希望打造一个包容性更强、更耐看的家。更加柔和的色彩,可以让空间舒适度更好。

    流行色反映着时下人们对生活的态度,几乎每隔5到10年的时间才会更新一次。在家居设计中,比较耐看的颜色才更符合生活场景。这几年人们追求更为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因此绿色也是被大家用的比较多的色彩之一。我认为,包容性强、治愈力满分的绿色,将会引领新一轮的色彩趋势!

    好莱客家居2022新品重磅上市,香港设计师陈飞杰独家解读_11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除了伊蔚娜“林深见鹿”图案、经典时尚的格纹元素,好莱客伊鹿系列还创新运用了多颜多彩的PET门板,通过板岩绿、奶咖棕、冰淇奶、萧瑟灰混搭,以及悬浮系统,展示了国际范与绝美自然氛围,打造轻盈感、治愈系家居。

    伊鹿系列  

    好莱客家居2022新品重磅上市,香港设计师陈飞杰独家解读_12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好莱客家居2022新品重磅上市,香港设计师陈飞杰独家解读_13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好莱客家居2022新品重磅上市,香港设计师陈飞杰独家解读_14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优秀的设计师往往不止于做设计,搞创作,也要懂生活。在陈飞杰看来,「设计」是为人、为空间、为生活服务的。好的设计,源于生活,也要回归生活。

    而在好莱客看来,理想生活千百样,每个家自成一派。好莱客20周年,以四大系列家居风格表达不同群体个性宣言,有趣无惧,以多面实力感受不同角色,以先锋姿态探索更好的人生,突显好莱客自成一π的先锋设计特色。可以说,好莱客对当代生活的敏锐洞察,以及对设计的前卫表达,将会为更多用户带来全新品质生活体验。

    (文章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我对好莱客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92818478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