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反超外资 技术突围 “净水之王”安吉尔凭什么

    反超外资 技术突围 “净水之王”安吉尔凭什么

    2022-09-20 10:32:26 建材网
    安吉尔净水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吉尔

    安吉尔

    公司名称: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反超外资 技术突围 “净水之王”安吉尔凭什么

    国货崛起,已不是空谈。曾经,不少人认为所谓的“国货崛起”只不过是民族情绪使然,在外资围猎下,国货想要突围难度不小。

    但现在,消费者们已经用真金白银给出了答案,曾经对国货的质疑声,正在消散。

    今年上半年,在新能源车、运动鞋服等大家熟悉的领域,国产品牌已经在销量、技术等环节上实现了对外资的超越。

    而在净水器这样的家电细分领域,民族品牌安吉尔也在2022年1-7月实现累计行业销量第一,以17.30%的零售量份额反超外资品牌登顶。

    在销量数据背后,货真价实、有竞争力的好产品,才是打动消费者的核心因素。

    反超外资 技术突围 “净水之王”安吉尔凭什么_1

    (图片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硬刚外资 专业和科技是最大底气

    在我国经济步入市场化的初期,外资凭借着先发优势,一旦进入中国市场,基本就开始建立壁垒试图垄断市场,使国货一度难以得到足够的发展空间。净水行业也不例外。

    我国净水器市场起步较晚,萌芽于20世纪80年代到90年代。初期由于大众净水意识普遍淡薄,同时净水设备价格一度非常昂贵,市场需求并不大。

    [索取资料表单]ajesjl[/索取资料表单]

    2000年之后,人们对水污染现象的认知开始改变,逐步重视起了饮水健康,但此时外资品牌早已在海外发展成熟,因此净水器的品牌及关键技术一度被外资垄断。

    如今,我们很欣慰地看到,安吉尔终于在净水行业实现了对外资品牌的全面超越。9月15日,安吉尔在广州召开战略成果发布会。在展示安吉尔多年来战略及技术成果的同时,新产品X-Tech系列A8 Pro厨下净水器也正式公布。

    反超外资 技术突围 “净水之王”安吉尔凭什么_2

    (图片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回顾安吉尔在净水行业的突破,可以说是国货崛起的一个典型案例。安吉尔集团诞生于1987年,在净水行业里已经深耕了35年。

    从1988年研发出了****台净水器,到2022年成功超越外资品牌成为业内销量第一,安吉尔的进步有目共睹。

    迄今为止,安吉尔已累计获得911项专利和全球6大权威认证,参与制定16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几乎囊括了净水行业的所有核心技术。

    在2022年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上,安吉尔自主研发的“中国芯”——长效反渗透滤芯2.0荣获金奖。

    反超外资 技术突围 “净水之王”安吉尔凭什么_3

    (图片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这项技术一举打破了海外对膜技术的垄断,并且在材质、脱盐率、衰减率等净水核心指标上,全面超越了进口滤芯品牌,荣获全球十项专利。安吉尔的新品A8 Pro厨下净水器,搭载的正是这一技术。

    所谓的长效反渗透滤芯2.0技术,简单来说是目前最为尖端的一种净水过滤技术。其过滤网的孔径仅为0.0001微米,相当于头发丝的100万分之一,能有效地去除水中细菌、病毒及重金属。

    长效反渗透滤芯2.0凭借独特的卷制技术,使得脱盐率长期稳定在94%以上,远超国外知名滤芯86%的脱盐率,且净水效果5年不衰减。

    反超外资 技术突围 “净水之王”安吉尔凭什么_4

    (图片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而材质方面,安吉尔长效反渗透滤芯2.0首个采用了婴儿级食品材质——无酚高分子液体硅胶包覆材料,防止了涉水元件对水质造成二次污染,安全性更高。

    家用反渗透滤芯长期以来一直采用“胶粘带”封装工艺,水质检测中经常测出微量挥发酚存在,长期饮用被酚污染的水,可能引起头痛、出疹、瘙痒、贫血等症状。

    经过反复试验,安吉尔长效反渗透滤芯2.0放弃了传统的胶粘带封装,采用食品级硅胶,这种材料与婴儿奶嘴一致,不使用胶粘剂,不含挥发酚,为用户饮用水带来足够的安全。

    这样的突破背后,是不遗余力的付出。当国内净水产品大多还在依赖国外进口滤芯时,安吉尔联合了200多位专家,投资了超过1.5亿元研发资金,耗费3年时间终于研制出足以超越进口滤芯的“中国芯”。

    在技术突破后,安吉尔更是将目标进一步提高,瞄准了“星辰大海”。

    此前,安吉尔已官宣与中国航天(航天生物)联合打造全球首个“航天净水联合实验室”,共同研发六大航天净水科技。

    反超外资 技术突围 “净水之王”安吉尔凭什么_5

    (图片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据公司透露,包括A8 Pro在内的新品X-Tech系列,已经搭载了两大航天科技。消费者们将享受到“航天员级别”的净水体验。

    不仅如此,安吉尔在本次发布会上还与海南航天签约,成为中国航天技术应用合作伙伴,双方将以航天技术民用转化为重点,联合推动净水技术与航天科技深度融合。

    反超外资 技术突围 “净水之王”安吉尔凭什么_6

    (图片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当一项民用技术能够在航天、科研、军用等尖端领域使用时,就足以说明这已经接近业内的天花板了。

    而除了对专业的追求和技术的研发,对于消费者来说,独特的外观和优秀的体验也是重要的考量项目。

    以A8 Pro在内的X-Tech高端系列为例,其造型全部由宾尼法利纳(即法拉利设计团队)亲自操刀,超跑设计团队彻底颠覆了净水器的传统外观。整体风格棱角分明,让消费者体会到净水器也能有科技美感。安吉尔A8 Pro还采用了“饮洗分离”的双水龙头设计,安装起来更灵活,使用起来更卫生。

    反超外资 技术突围 “净水之王”安吉尔凭什么_7

    (图片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针对中国消费者更偏爱喝热水的特点,安吉尔A8 Pro采用了大流量鲜热技术,能够实现鲜活热水一开即饮。常温、50℃、85℃和100℃四档水温任选,满足直接饮用、冲泡奶粉、泡茶和冲泡咖啡等不同饮水需求。

    在硬核的“航天科技”之外,有这些创新设计的加持,让安吉尔有了更多超越外资品牌的筹码。

    净水市场 民族品牌将持续领跑

    中国的净水市场,其实还有不小的潜力可挖。

    有数据显示,国外发达国家净水器普及率都在70%以上,有的国家甚至达到90%。相比之下,我国净水器普及率目前仍在20%~30%左右。

    2021年我国家庭每百户的净水拥有量达到29台,随着健康中国建设的推进,净水产品的需求渗透率未来势必将持续提升。

    另一方面,国家制定发布的净水器新国标已在2022年7月1日起正式执行。新版的净水器标准旨在提高净水产水率、降低废水比,有益于节约资源和降低使用成本,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净水器行业,加速不合格净水器企业的出清。

    这意味着新一轮净水器产品的迭代已经开始,整个行业未来将更加高效、成熟和规范。

    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在大咖圆桌论坛上表示,“安吉尔产品的优势之一就在于超低废水比,安吉尔自主研发长效反渗透滤芯2.0,将水效提升至75%,大大超出国家一级水效65%的标准,节能省水。”

    王石在大学正是排水工程专业,曾做过水体采样,他对于净水的理解无疑有着独到而专业的视角。

    在国民人均淡水资源有限的情况下,为消费者提供洁净用水的同时做到节能省水、环境友好,更是对净水器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前业内一般都选择国外原装进口的RO膜,一般两三年一换。安吉尔的技术使得净水器可做到5年净水效果不衰减,更上一层楼。

    掌握着核心优势技术,这无疑让逆袭外资的安吉尔将在行业的成长路上扮演重要角色。

    专业层面的持续投入,在技术层面的精益求精,在产品层面的创新突破。安吉尔的这些理念都值得业内乃至志在崛起的国货们参考、借鉴。

    不仅是在国内,如今安吉尔的产品已经畅销全球65个国家,全球市场成了下一个需要登顶的目标。可以说,出海闯荡,让全世界认可国货,这应是国货品牌的终极目标。

    大企担当 以技术优势回馈社会

    这两年,疫情对全球各行各业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净水行业也面临挑战。世卫组织的调查结果显示,人类的疾病有80%与饮水健康有关,水质不良的饮用水会直接导致疾病增加。

    疫情期间更多人选择居家,对水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调查数据显示,疫情期间居民每日生活用水量比平时高出了16.5%。

    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为广大人民的用水健康保驾护航,成了净水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2020年,安吉尔就通过深圳市慈善会捐赠2000万元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用于全国百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定点医院。

    此后,安吉尔又陆续驰援广州、深圳、绍兴等城市防疫工作,捐赠多批次爱心防疫物资。而吉林、上海等地的集中隔离区域,安吉尔在第一时间筹措了一批直饮水设备,保障患者及医务人员的饮用水安全。

    针对饮水健康问题,中国疾控中心专家鄂学礼教授曾表示,家用反渗透净水器可以有效滤除病毒和消毒副产物,是保护饮用水安全的有效措施。

    这也是安吉尔有能力为疫情防控献出一份力的技术前提。在大型场地用水保障方面,安吉尔也有丰富的经验。这些年来,安吉尔不仅凭借其过硬的品质成为万科等高端地产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更是凭借实力成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深圳宝安机场、鸟巢等大型场地的饮水设备供应商,保障万千出行人群的饮水健康。

    被誉为“经营之圣”的稻盛和夫曾一直强调,“企业是社会公器,还必须为社会、为世人承担责任和义务。”

    产品销量越好,越应该懂得回馈社会,这也应是国货发展路上必须要做好的一环。国货崛起,绝不是一句空话。安吉尔逆袭外资为国产品牌注入了强心剂,为国货崛起提供了一种思路。

    优秀的销售数据只能说是一时的表象,国货想要实现长期的领先,真正的重点还是在于技术力、产品力,让消费者心甘情愿地买单。

    而在创出佳绩的同时,更不能忘记自身应尽的责任。道阻且长,相信国货能给我们更多惊喜。

    (文章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我对安吉尔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92018455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