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兔宝宝斩获“2022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和“2022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

    兔宝宝斩获“2022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和“2022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

    2022-09-14 08:27:17 建材网
    兔宝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兔宝宝全屋定制

    兔宝宝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德华兔宝宝家居销售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兔宝宝斩获“2022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和“2022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

    经过两个多月的群雄角逐,由家居建材行业综合门户建材网发起并主办的“2022华腾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征选活动”在万众期待中隆重揭晓。

    兔宝宝健康家居凭借产品质量、行业口碑、家居设计和服务等,连获“2022全屋定制健康十大品牌”和“2022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两大奖项。

    兔宝宝斩获“2022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和“2022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_1

    (图片来源:兔宝宝供稿,侵删)

    兔宝宝斩获“2022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和“2022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_2

    (图片来源:兔宝宝供稿,侵删)

    2022年,兔宝宝健康家居用实力证明,连续三年获得“双十”荣誉,这是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更是自身实力的见证!

    [加盟意向表单]tubaobao[/加盟意向表单]

    专注环保,创新研发

    兔宝宝以环保品质为核心。凭借着30年的行业经验、强大的规模和实力,秉承“兔宝宝 让家更好”这一品牌理念,不断攻坚环保板材,更新技术提高环保标准。

    兔宝宝实力参与新国标《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的制定,该标准推出ENF环保等级。兔宝宝一直以优于国家的标准要求自己,研发出符合ENF级环保标准的板材——超芯板,甲醛释放量远小于标准值。

    超芯板采用杉木实木芯,还可24小时不间断吸附空气中的游离甲醛和有害物质,净化率达到75%以上。99%超强灭菌,0级长效抗霉菌,并获国家专利认证。

    兔宝宝斩获“2022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和“2022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_3

    (图片来源:兔宝宝供稿,侵删)

    新品发布

    在秉持环保品质的基础上,兔宝宝健康家居再度推陈出新、强势发展。

    兔宝宝斩获“2022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和“2022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_4

    (图片来源:兔宝宝供稿,侵删)

    2022年6月,兔宝宝健康家居新品发布,从极简到轻奢、从意式到法式,每个系列都有独一无二的亮点,并配以兔宝宝地板、木门、软装的形式呈现,开启沉浸式整装体验。新品将家居艺术、生活品质和健康环保融入设计,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提供全屋一站式家居空间解决方案,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人打造个性化定制空间,从家居体现出有品位的生活方式。

    启航大家居

    兔宝宝健康家居整合原材料、研发设计、智能智造等资源要素,发展“大家居”新业态、新模式,相较于跨界进入大家居的品牌,兔宝宝健康家居拥有成熟的自动化生产线,德国豪迈线、意大利UV涂装线、真空干燥窑、川崎五轴机械臂等国际先进设备。缩短了供货周期,优化了供应链,形成了高效率***的商业模式,展现了兔宝宝工业4.0时代绿色智造的实力。

    兔宝宝斩获“2022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和“2022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_5

    (图片来源:兔宝宝供稿,侵删)

    2022,兔宝宝健康家居将围绕“整体化、智能化、高端化、生态化”,以更高的视野、更高的起点、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成效,步入新的征程。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造智能美好家,引领行业迈向新发展。

    (文章来源:兔宝宝供稿,侵删)

    我对兔宝宝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91418438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