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喜讯丨联丰地板拿奖拿到手软,斩获华腾杯三项大奖

    喜讯丨联丰地板拿奖拿到手软,斩获华腾杯三项大奖

    2022-09-08 10:16:47 建材网
    联丰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丰地板

    联丰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联丰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喜讯丨联丰地板拿奖拿到手软,斩获华腾杯三项大奖

    又是一年金秋月,又到硕果累累时。由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综合门户|中华建材网发起并主办的“华腾杯”——2022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荣耀开启,家居领袖齐聚云端,共襄行业年度盛宴。38年荣耀品牌——联丰地板品牌力综合指数居高不下,成功斩获“地板十佳品牌”、“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地暖地板十大品牌”。

    喜讯丨联丰地板拿奖拿到手软,斩获华腾杯三项大奖_1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官网,侵删)

    喜讯丨联丰地板拿奖拿到手软,斩获华腾杯三项大奖_2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官网,侵删)

    喜讯丨联丰地板拿奖拿到手软,斩获华腾杯三项大奖_3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官网,侵删)

    喜讯丨联丰地板拿奖拿到手软,斩获华腾杯三项大奖_4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官网,侵删)

    “华腾杯”根据“大数据研究院”和“云计算系统”,通过非人工检索,大数据系统自动统计、云计算系统综合分析的方式进行模型构建,结合诚信指数、舆情指数两项指标变化自动生成各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并从参选品牌的贡献力、影响力、创新力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定,由智慧大脑监控更客观、更全面。

    [加盟意向表单]联丰地板[/加盟意向表单]

    以榜样之力量,推行业之发展

    联丰地板作为与中国地板产业发展史并驾齐驱的功勋品牌,拥有丰富的木制品研发制造经验与深厚的行业影响力,曾率先研制出实木企口地板、免漆地板等多项革命性的成果,促使地板行业从量变向质变迈进。一直被同行跟随的联丰,时时刻刻发挥着榜样力,引进德国先进的地板生产线,提升地板的制造精度,提升地板的使用性能;注重科研投入,精准攻克并落实了“水晶亮光技术”、“L-F浮雕技术”、“手工做旧技术”、“漆层黄金比列4:4:4”、“Unite-优耐特超耐磨技术”、“全面均衡防潮技术”、“模拟真空干燥技术”、““Group”-II“固铺”锁扣技术”等技术成果。

    喜讯丨联丰地板拿奖拿到手软,斩获华腾杯三项大奖_5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官网,侵删)

    设备的更新换代,技术的颠覆升级,让联丰地板的全能王实木地板系列、热佳能纯实木抗地热地板系列、“全屋除醛”360°健康地板等国家专利产品在市场上站稳脚跟,掀起了选购热潮。

    值得一提的是,绿色发展联丰不遗余力,旗下“醛净康“系列,是获得目前国际上更高标准的环保认证——美国加州NAF无醛豁免认证,使得地板的甲醛释放量完全优于E0级、F4星级标准,堪比食品安全等级的地板。

    喜讯丨联丰地板拿奖拿到手软,斩获华腾杯三项大奖_6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官网,侵删)

    有经典升级,更有新爆款的诞生

    虽然有诸多经典系列与畅销系列产品,但联丰地板一如既往地专心于科研创新、深耕消费需求,加速联丰产品的更新迭代,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时尚、舒适、高端、健康的家居体验。

    这两年,联丰地板扩容了地暖地板,增加了木种,开发了表面新工艺,让地暖用户有更多的选择;全新工艺打造银河系珠光漆地板,开启颜值正义时代。地板表面星光点点的珠光质感涂装,薄涂让木材纹理明晰,触手细腻,珠光漆将漫天星河拓印进木材肌理,将生活的视觉仪式感拉满。

    喜讯丨联丰地板拿奖拿到手软,斩获华腾杯三项大奖_7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官网,侵删)

    今年又重磅推出了色界系列等内外兼修地板产品,以同色同风格为基础,创造性地提出了鱼骨、人字、钻石、苏格拉、方形等多种地板拼装的可能性,满足了用户“一款地板,公共区域、私密区域不同表达”的需求,成为一个专业的地面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喜讯丨联丰地板拿奖拿到手软,斩获华腾杯三项大奖_8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官网,侵删)

    载誉而行,方能任重致远

    在竞争的浪潮中,联丰把握机遇,突破求新的,在2022“华腾杯”屡获殊荣,这是联丰再次向行业、大众诠释何为“大牌实力”!

    38载稳步发展,联丰地板收获了中国地板****、中国森林认证企业、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等诸多重量级奖项,可谓是载誉前行。就在不久前的“第八届世界木地板大会暨首届中国木业科技大会”上,联丰地板也收获了“中国木业科技发明奖一等奖”,能在中国地板产业高端权威会晤上获得一等奖,足可见联丰品牌实力。

    非凡实力,不是一蹴而就;成功也绝非偶然。联丰不只产品力傲视群雄,市场营销上也总能先人一步,多次进行数字化渠道变革,不断发力线上营销,借助产品即视图,VR全景,详情页,安装指导等多个线上营销小道具,助力终端更好地开展导购销售。

    联丰地板坚信,只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过硬品质为撬杠,以贴心服务为依托,必然能收获好口碑,助力品牌可持续发展。以“为客户打造有品质、有价值的解决方案”为目标,对话同行,突破自身,领衔中国地板产业下一轮新变革。

    喜讯丨联丰地板拿奖拿到手软,斩获华腾杯三项大奖_9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官网,侵删)

    38年用心耕耘,38年专注前行,多项殊荣,实至名归!未来,联丰地板也将肩负荣耀,坚守初心,以史为镜,鞭笞自我,勇毅笃行!

    

    (文章来源:联丰地板官网,侵删)

    我对联丰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90818428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