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本年度水暖卫浴标杆展会将于8月29日-31日举办

    本年度水暖卫浴标杆展会将于8月29日-31日举办

    2022-08-30 10:52: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大扯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本年度水暖卫浴标杆展会将于8月29日-31日举办

    近期全国疫情形势总体平稳,各大会展也按下了“重启键”。记者近日获悉,第十八届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8月29日-31日举办。本届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将以9大展馆,25000平方米展览面积,1116个国际标准展位盛大亮相,可谓是本年度水暖、卫浴第一大展会。

    本年度水暖卫浴标杆展会将于8月29日-31日举办_1

    (图片来源:卫浴新网,侵删)

    每一届,都是万众瞩目的盛会

    从2005年到2022年,南安水暖展历经18年考验和洗礼,已成为业界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际性专业展会,每年都能吸引数百上千家企业参展,以及数十万专业买家关注。可以说,每一届展会,都是一场万众瞩目的行业盛会。

    对企业来说,南安水暖展不仅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窗口,还是一个连接国内经销商和国际采购商的重要桥梁,每年都有很多企业在此找到新的合作伙伴,开拓新的销售渠道。

    本年度水暖卫浴标杆展会将于8月29日-31日举办_2

    (图片来源:卫浴新网,侵删)

    对观众来说,南安水暖展则是一个行业风向标,和一个充满机遇的地方,每年都有大量的新产品、新成果、新理念在这里亮相,并碰撞出新的火花,不断为水暖厨卫行业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虽迟但到,为行业坚守一道光

    受2022年开年疫情反复的影响,建材行业充满不确定性,卖场关闭、装饰公司老板跑路的资讯时有耳闻,连带着展会都一延再延,甚至干脆取消。就在近日,上海厨卫展的展会方发布通知,正式宣布将原定于2022年6月8-11日举办的延期至2023年6月7-10日。

    本年度水暖卫浴标杆展会将于8月29日-31日举办_3

    (图片来源:卫浴新网,侵删)

    在此背景下,许多渴望展示和交流的企业,以及想要了解行业最新风向、寻找更多发展机遇的经销商,不约而同地把目光转向其他展会,这让原本就被寄予厚望的南安水暖展有了更多期待,更多使命。有鉴于此,今年南安水暖展没有选择停办,而是再一次延期。并且,考虑到此次延期临近开幕,许多参展商已经做好准备,延期太久会给他们带来损失,展会方在多次与南安相关部门多方紧急磋商后,最终研究决定于8月29日-31日重启展会。

    不但要办,而且要办好

    “既然确定要办,就不能突击办展、应付办展,而是要为参展企业和观众创造更有利的时机和更安全的环境,让观众可以毫无顾虑地逛展,参展企业也可以更用心地为观众带来精彩呈现。”展会负责人郑重表示,第十八届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五有”(有疫情防控指南,有防控管理制度和责任人,有适量防护物资储备,有医疗卫生力量指导支持,有隔离场所和转运安排准备)、“六必”(身份必录、信息必验、体温必测、口罩必戴、消毒必做、突发必处)要求,确保会展活动安全有序举办。

    同时,为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给企业带来更好的参展效果,组委会还对“线上平台+直播”的云展会进行升级,将更多资源投放到线上平台,包括直播、短视频、小程序,以及与腾讯家居合作推出《小Q逛展》栏目等,让很多未能到现场的观众,也能身临其境地了解相关信息。

    8月16日,*******常委、********在深圳主持召开经济大省政府主要负责人座谈会时表示:“势要起而不可落。当前正处于经济回稳最吃劲的节点,必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巩固经济恢复发展基础。”

    本年度水暖卫浴标杆展会将于8月29日-31日举办_4

    (图片来源:卫浴新网,侵删)

    国家如此,行业同样如此。在疫情反复、万马齐喑的背景下,一个历经两次延期仍坚持举办,并且积极应对,力求办得更好的展会,仿佛是行业里的一道光,格外的让人暖心。“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对此,我们也期待8月29日-31日举办的第十八届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能呈现一个更安全、更精彩、更富有成效的展会!

    (图片来源:卫浴新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83018404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