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2022年全国木皮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浙江湖州成功召开

    2022年全国木皮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浙江湖州成功召开

    2022-08-19 10:35: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哭泣打小蜜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2年全国木皮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浙江湖州成功召开

    8月13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皮专业委员会、浙江云峰莫干山装饰建材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全国木皮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浙江湖州成功召开。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文杰,浙江云峰莫干山装饰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忠庆,浙江嘉善东方兴业城总经理何海宇,北京闼闼木门副总裁张岩,金牌橱柜点金新材料研究院院长吴阿伟,德清县洛舍镇人大**徐国荣,湖北省门业协会秘书长柯晴川,德华兔宝宝科技木总经理吴云刚、总经理助理李国忠,莫干山科技木副总经理嵇洪水,德清七彩木皮董事长虞晓明,嘉善卡玛总经理李桂芳,久顺新材料副总经理陈洪斌,广创木业董事长罗广文、展海装饰总经理杨同标、上海梓云木业总经理周祖华,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木皮企业家、上下游产业链、德清县木皮商会、媒体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木皮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卓主持。

    2022年全国木皮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浙江湖州成功召开_1

    (图片来源: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公众号,侵删)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在致辞中指出,木皮产业是木业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在国家全面提倡绿色环保、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低碳生活的大环境下,木皮企业在科技创新、服务创新、产品创新等方面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业内企业要同舟共济,依托行业协会努力推动内部结构的调整,加强上下游产业链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与相关行业的横向联合,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协会将时刻与行业同仁并肩前行,以高质量的服务、高效的执行力发挥平台优势,携手会员企业抱团前行。

    2022年全国木皮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浙江湖州成功召开_2

    (图片来源: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公众号,侵删)

    浙江云峰莫干山装饰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忠庆谈到,近年来,中国木皮行业面临着增长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转型的关键时刻,莫干山科技木作为升华云峰四大核心板块之一,始终坚持把质量稳定和产品创新放在首位,莫干山科技木有能力、有信心与行业同仁携手并进,实现共赢,为木皮行业未来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2022年全国木皮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浙江湖州成功召开_3

    (图片来源: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公众号,侵删)

    会上,刘文杰秘书长为研讨会作《提高核心竞争力,推动上下游产业链融合发展》主旨发言,他强调,作为全国性的木皮行业组织,木皮专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宗旨,努力巩固和提高木皮行业在木业产业链中的地位和作用,成为政府信得过、企业靠得住的社团组织。企业要有危机意识,应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团结协作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合力解决行业难点痛点,增强行业凝聚力。

    行业研讨环节,德华兔宝宝科技木总经理吴云刚,七彩木皮董事长虞晓明,闼闼木门副总裁张岩,彩旭木业总经理周星来,江河木业总经理卓艳,德沃装饰总经理陆琪丰,凯源木业总经理孟令亚,旭成木业董事长周颖,湖北省门业协会秘书长柯晴川等与会嘉宾分别就目前行业形势发展以及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发表了各自的见解,现场围绕多个行业热议的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大家齐聚一堂,共绘行业发展新蓝图。

    2022年全国木皮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浙江湖州成功召开_4

    (图片来源: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公众号,侵删)

    为了更好的开展协会工作,增强核心企业的凝聚力,根据《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章程》规定,经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秘书长提名,会长办公会核准,聘任浙江云峰莫干山装饰建材有限公司、德华兔宝宝科技木公司、浙江久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德清七彩木皮有限公司、嘉善卡玛贸易有限公司为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木皮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单位。刘文杰秘书长向以上单位颁发了执行会长证书。

    2022年全国木皮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浙江湖州成功召开_5

    (图片来源: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公众号,侵删)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参加了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举办的“2022世界木地板大会暨首届中国木业科技大会”。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是机遇与考验并存的一年。相信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行业同仁们的共同努力下,全国木皮行业一定能够凝心聚力、顺应形势、克服困难,走出一条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

    (文章来源: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81918379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