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实力见证,斩获六奖|2022世界木地板大会暨首届中国木业科技大会,千川木门载誉归来!

    实力见证,斩获六奖|2022世界木地板大会暨首届中国木业科技大会,千川木门载誉归来!

    2022-08-19 08:3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蓝天昏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川木门

    千川木门

    公司名称: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实力见证,斩获六奖|2022世界木地板大会暨首届中国木业科技大会,千川木门载誉归来!

    8月13日,2022世界木地板大会暨首届中国木业科技大会于浙江德清隆重召开。

    图片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供稿,侵删)

    千川木门获得中国木业科技进步特等奖、两项科技进步一等奖、科技发明特等奖、2021百强企业奖,湖北千川门窗总经理骆柏韬获得科技创新人物奖,共计斩获六奖,载誉而归。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供稿,侵删)

    本次大会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湖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主办,会议谈到近年来,全球疫情的反复、国际森林治理问题对木业发展造成不小的挑战,但国家“双碳”战略的推行,国内外木材供求矛盾也为木业发展催生了的新机遇。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qcmy[/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通过科技创新,以新材料、新科技引领中国木业向新的方向发展。千川木门受邀出席盛会,也将持续发挥创新制造领域的优秀基因,为行业未来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供稿,侵删)

    在会议上获奖的“木质门复合材料面漆封边工艺”技术,解决了木皮的复合胶及UV涂装技术,实现了复合封边木皮材料的高胶合强度、平整度、UV漆的辊涂均匀度,合理控制了木皮的厚度、进料速度,在木门制作工艺上实现了极大的突破,而以这类技术为代表的专利是千川近年来致力科技创新的缩影。

    千川敢于打破常规、破旧立新,敢于变革创新、与时俱进,敢于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对产品线进行转型升级,建设智慧工厂,用科技赋能产品。同时加大自主研发力度,不断探索新技术,截止目前,公司已累计获得37项专利,其中包括10项发明专利。千川在材料的初加工、深加工、行业中的工业生产、市场营销、数字化转型等方面不断获得突破,绘制全领域覆盖的蓝图。

    图片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供稿,侵删)

    大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度解读国家产业规划和政策,探讨木业后疫情时代的发展趋势,中国木业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就是对“两山理论”的最好诠释。

    这正与千川木门践行环保的理念相呼应,千川木门作为木门行业标杆者,积极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进一步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被评选为四川家具制造工业仅有2家的四川B级环保企业。

    千川木门积极响应会议上发出的“中国木业绿色行动”倡议: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要实现经济提质增效必须坚持绿色发展,实现环境与经济和谐共生。木业是朝阳产业,更是绿色产业,中国具备完整的产业链、近14亿人口的庞大消费市场和4亿多中等收入群体等优势,对木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无限希望和可能。

    图片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供稿,侵删)

    在解决“双碳”问题同时,会议聚焦“双循环”问题,对企业发展战略调整、新的销售渠道拓展等业内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讨论。中国目前正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国内循环中,消费的作用至关重要,而这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

    千川木门着重打造新零售线路,更新品牌形象,根据消费者需求推出了全屋定制等服务,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家装需求。同时工程零售双驱动,抓住内需这个战略基点,让更多的生产、消费依托国内市场,构建更完善的发展格局。

    大会的交流和研讨,将进一步提升木业科研成果转化水平,深化产学研用融合,为中国木业发展提供高视野、新思路。旨在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打造推动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的专业交流平台和加强各界合作纽带联系。千川木门凭借自身产品力与创新力得到了行业的肯定与认可,在未来我们将不负众望,用心经营,让千川木门再上台阶,更加巩固千川的行业龙头地位。

    (文章来源:千川木门供稿,侵删)

    我对千川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81918378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