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霍尔茨家居赵崇联:木业科技发展方向首先要以市场需求为核心

    霍尔茨家居赵崇联:木业科技发展方向首先要以市场需求为核心

    2022-08-17 11:23: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草丛认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霍尔茨家居赵崇联:木业科技发展方向首先要以市场需求为核心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木业有了质的飞跃,在政策的引导下,取得了辉煌成就。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根据***批复同意湖州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文件精神,应对百年变局,深度解读国家产业规划和政策,探讨木业后疫情时代的发展趋势,推动我国木材与木制品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

    霍尔茨家居赵崇联:木业科技发展方向首先要以市场需求为核心_1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8月13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湖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联合举办,以“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的“第八届世界木地板大会暨首届中国木业科技大会”在浙江省湖州市正式启幕。

    大会现场,我们对话北京霍尔茨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崇联,深入研讨中国木业发展趋势,分析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共同推广木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的蓬勃发展。

    【Q】:请问您是如何看待近年来木业行业取得的科技成果的,贵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有哪些成就?

    【赵崇联】:2022年世界木地板大会及首届中国牧业科技大会,展示了中国的各个企业对中国木业发展的成果汇报。这些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的拔高。在这种特定的环境中,企业要在满足市场需求以及客户要求的同时,不断地创新,把大量的科学技术应用到实践中,让木业行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突飞猛进的效果。

    霍尔茨在行业大潮中不断的去创新产品,特别是对cpl的应用。它是一个四面材料,是一个表象状态,或者说是大家在表面能看到的东西。我们在它的发展、研发中注入了大量的精力,用一种科技的手段使表面形成各种状态,满足客户需求。同时我们又将它开发成超柔软的性质,以前有一些阴角阳角很小的,不好做的角度,现在都可以实现。我们对它在技术上的开发,对整个产品的提升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Q】:未来行业需要在哪些方面进行科技创新来服务人们的生活?

    【赵崇联】:科技发展方向首先要以市场需求为核心,人们的需求是引领科学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和动力。随着智能化的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就家装行业而言,比如装饰行业的地板、木饰面,包括家具也好,一定是冲着更加简洁、舒适、时尚的方向去发展。同时,新的科技产品也要对人的健康和安全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81718374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