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木材市场8月份回暖,2022年市场能否迎来需求增量?

    木材市场8月份回暖,2022年市场能否迎来需求增量?

    2022-08-16 11:52: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贤惠与蓝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木材市场8月份回暖,2022年市场能否迎来需求增量?

    上半年木材行业经历着煎熬的时间段,市场需求释放缓慢,但进入八月份,木材市场开始缓慢复苏,据信息资源部统计,八月上旬,部分地区的木材价格已经进行了上调,也有部分厂家表示订单开始慢慢提升。

    木材市场8月份回暖,2022年市场能否迎来需求增量?_1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众所周知,房地产和基建是拉动建筑木材模板需求的主要动力,随着各地“保交楼”政策加速推进,保交楼项目的大量复工,下半年木材模板需求会有一个持续较长时间的放量过程。国家发改委要求抓住三季度施工旺季,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或将有利于木材市场需求回升,对于木材价格也将形成有力的支撑。

    虽然目前的情况来看,终端需求的改善仍需时日,但接下来随着各路资金源源不断地注入房地产企业,房地产复工复产的步伐会进一步加快,另外,据Mysteel不完全统计,2022年7月,全国各地共开工5669个项目,环比增长19.5%;总投资额34827亿元,环比增长12.1%,同比增长26.2%。全国项目开工数量及投资额同环比均呈增长状态。工程项目集中开工将会加大建材的采购,也将给“金九银十”的木材市场带来很大的一块增量,而需求的增长利好中短期木材价格。

    木材市场8月份回暖,2022年市场能否迎来需求增量?_2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通常情况下,八月份是木材行业淡旺季的转折点,目前木材市场行情正在逐步恢复,木材终归是工程的刚需产品,所以各位木材商家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及时抓住商机。

    (文章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81618371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