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2022世界木地板大会丨欧典思家地板载誉而归

    2022世界木地板大会丨欧典思家地板载誉而归

    2022-08-16 10:13: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早晨还单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典思家地板

    欧典思家地板

    公司名称:湖州南浔新康宜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2022世界木地板大会丨欧典思家地板载誉而归

    2022年8月13日,2022世界木地板大会暨首届中国木业科技大会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隆重召开。为表彰欧典思家多年以来致力于地板产业的创新发展,会议上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授予湖州南浔新康宜木业有限公司(欧典思家)「中国地板****」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来源:欧典思家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欧典思家地板供稿,侵删)

    据悉,世界木地板大会暨中国木业科技大会是一场极具含金量的行业盛会,对建材家居行业未来发展有着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的第八届世界木地板大会暨首届中国木业科技大会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

    [加盟意向表单]oudiansijiadiban[/加盟意向表单]

    以“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大会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度解读国家产业规划和政策,探讨木业后疫情时代的发展趋势,助推我国木材与木制品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来源:欧典思家地板供稿,侵删)

    欧典思家

    内外兼修,以绿色促发展

    欧典思家地板在中国地板行业蓬勃发展的初期就崭露头角,是国内率先专业从事地板制造的企业之一。

    坚持严苛品控、持续创新,通过撷取国际时尚潮流精髓结合自主研发设计,以高品质、高颜值、高价值的产品与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等广受赞誉,如今更是成为国民木地板品牌的佼佼者。

    本次大会,欧典思家在品牌建设道路上又立丰碑,斩获世界木地板大会「中国地板****」荣誉称号,就是行业对欧典思家品质口碑的最好见证!

    图片

    (图片来源:欧典思家地板供稿,侵删)

    作为“绿色产品认证”企业,欧典思家地板多年来积极投入环保设备,生产过程严苛管控,全面实施环境管理体系。近年来,不断推出高品质的环保地板,其产品的环保指标都优于国家标准,保证地板的绿色健康品质。

    欧典思家坚持做绿色健康家居的践行者、推动者,促进世界范围内对环境负责的环保建设工作。在人们的消费理念也越来越趋于理性的今天,绿色、环保、健康的消费观已经渗透到每一位消费者的心中,绿色低碳不再是单单的纸上谈兵。欧典思家地板把绿色生产理念贯彻落实到行动中去,严格按照绿色产品的高标准执行生产,健全整个企业的绿色发展体系。

    图片

    (图片来源:欧典思家地板供稿,侵删)

    除了高品质的地板之外,欧典思家地板还秉承高价值的管家服务理念、无论是售前的咨询指导、售中的安装铺设还是售后的保养维修,认真对待消费者的每个需求,通过完善的服务温暖每一个客户的心。连续多年荣获“地板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企业”称号。成为装修的首选品牌,至真至诚为客户服务,只为把高品质的木地板送至每一位顾客家中。

    欧典思家

    不忘初心 载誉前行

    经过多余年的积淀,欧典思家地板已形成良好的品牌效应,得到了行业、市场与用户的认可,本次,欧典思家的品牌品质在取得官方认证和肯定的同时,也标志企业肩负更重大的责任。

    欧典思家地板将不忘初心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带动绿色消费,让高品质木地板惠及全民美好生活。专注品质产品、完善服务,做木地板行业的健康先行者,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

    图片

    (图片来源:欧典思家地板供稿,侵删)

    同时,欧典思家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聚焦“一张板带动一个大产业”的战略目标,进一步完善品牌种类结构,全方位满足市场和用户个性定制化、差异化、特色化特殊需求,为行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欧典思家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欧典思家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81618369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