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金凯德木门&防盗安全门双品类入围,助力****千年大计

    金凯德木门&防盗安全门双品类入围,助力****千年大计

    2022-08-13 10:15: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柚子孤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凯德木门&防盗安全门双品类入围,助力****千年大计

    经企业自主报名、专家组重重评审等程序,8月9日,****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发布增补入围集采目录建筑门窗企业名单的通知》,金凯德在木门入围的基础上,防盗安全门经过层层严格筛选通过了评审专家的审核,又一品类成功入围****大宗建材集采目录。

    金凯德木门&防盗安全门双品类入围,助力****千年大计_1

    (图片来源:门业视界-公众号,侵删)

    继2021年1月金凯德木门入围之后,金凯德再度入围,作为入围企业增补了产品目录,金凯德防盗安全门增补入围****大宗建材集采目录,金凯德是为数不多的木门和防盗安全门,双品类都入围的门业品牌。

    金凯德木门&防盗安全门双品类入围,助力****千年大计_2

    (图片来源:门业视界-公众号,侵删)

    ****基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而设立,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距离建设****已过去5年时间,目前****建设如火如荼推进中,已进入承接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并重的关键阶段,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金凯德木门&防盗安全门双品类入围,助力****千年大计_3

    (图片来源:门业视界-公众号,侵删)

    目前,前两个季度安排开工9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超1000亿元,项目类型既有体育中心、医院、高校图书馆等重大公共服务项目,还有产业园、科技园等重大产业项目,建筑项目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对建筑材料的要求也相对较高,双品类入围是对金凯德创新力、产品力、服务力、品牌力等综合实力的高度见证。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金凯德防盗安全门成功入围的消息无疑是在参与国家重点工程建设中取得的又一重大喜讯,金凯德将持续发力和深耕,坚持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充分发挥品牌、产品和服务优势,为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助力。

    (文章来源:门业视界-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81318365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