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权威认证 | 广千木业荣获 “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ISO质量管理体系 ” 三重认证!

    权威认证 | 广千木业荣获 “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ISO质量管理体系 ” 三重认证!

    2022-08-09 10:53:28 建材网
    广千木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千木门

    广千木门

    公司名称:山西广千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权威认证 | 广千木业荣获 “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ISO质量管理体系 ” 三重认证!

    权威认证 品质放心

    用权威说话,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经过严苛的检验标准和认证考察,2022年7月19 日,广千木业一次性荣获三份重量级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所获证书诠释了广千木业在职业健康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三个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在得到了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的同时,也意味着广千木业的整体发展愈发精益化、规范化、标准化,将为企业的可持续长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专业支持和保障。

    图片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供稿,侵删)

    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除了企业综合实力的提升和持续不断的技术研发以外,广千木业始终对员工和社会秉持着强烈的责任感,坚持以广千家人的职业健康安全为基础,在为其提供高于行业标准的工作环境同时,也为每个人的安全与健康提供了坚实后盾。

    [索取资料表单]gqdoor[/索取资料表单]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广千木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益的有效运行,并将健康安全的生产理念贯穿于生产经营的每个环节。

    图片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供稿,侵删)

    02《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打造绿色、节能、环保企业一直是广千木业持续不断的追求,如何把握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是当前各大企业所面临的一个难题。广千木业在结合自身品牌实际的情况下,坚持以行业最高标准为准则,严格把控每一生产环节,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顺利通过,既增强了广千木业的市场竞争力,也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树立品牌形象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不仅证明了广千产品的环保性,也为消费者的安全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供稿,侵删)

    03《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产品质量乃企业发展之基。广千木业持续改进管理体系,不断提高管理运营水平,从研发设计、原材料采购,到生产制造、营销售后,均进行了严格的质量把控,以期为消费者持续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成功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代表着广千木业已建成制度规范、科学有效、基础坚实的质量管理体系,将有助于广千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对于提升企业管理体系的标准化、精细化具有战略意义。

    图片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供稿,侵删)

    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顺利通过,是全体广千人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成果。站在广千木业成立第23年之际,我们将持续建设更加科学、有效的安全管理运营体系,积极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确保生产安全及防范运营风险,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欢迎加入广千 开启财富密码,共谋行业盛世 筑梦定制未来。

    (文章来源:广千木门供稿,侵删)

    我对广千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80918354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