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天津津南乐臣木门旗舰店年中砍价活动完美收官,实现单店爆单67家

    天津津南乐臣木门旗舰店年中砍价活动完美收官,实现单店爆单67家

    2022-08-06 11:44: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灯端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津津南乐臣木门旗舰店年中砍价活动完美收官,实现单店爆单67家

    乐臣年中内购砍价

    圆满收官·爆单呈现

    天津津南乐臣旗舰店

    2022年7月在这个炎炎夏日我们建材装修又进入了行业淡季,在疫情的双重影响下很多经销商客单量明显有所减少。在这个时候很多经销商会觉得等市场淡季过了、疫情控制住了就会好起来,随波逐流不思进,如何去改变?

    但事实是如此吗?答案肯定不是!其实不管是行业淡季还是疫情影响我们都能做到更好,我们只要看清本质运用好我们的人脉关系、利用大型促销活动,仍能力挽狂澜挣到一桶金,而天津津南乐臣木门邓总显而属于后者。

    (图片来源:乐臣木门供稿,侵删)

    天津津南乐臣旗舰店年中内购砍价活动火热进行中,从前期的活动确定到后面的执行落地、由公司到店扶持有条不稳的进行着。

    通过市场的多店联盟以及第三方的介入,让消费者真正意义上完成了一站式采购,其实大家都知道一站式采购能让消费者利益最大化、更方便沟通服务,很多经销商都明白这个道理,但单店又无法真正意义上完成此类大型活动,在这个时候多店联盟就成了最好的解决方案。

    而邓总这次活动是通过自身的人脉关系合理利用市场多店联盟的活动造势,从启动到全城宣传、小区驻点邀约以及活动落地当天市场人流不断,总共到现场签到高达五百多户,最终活动结束,本次活动签约353单,邓总整个团队大到全屋定制小到整屋门窗单店斩获67单,活动完美收官。

    (图片来源:乐臣木门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乐臣木门供稿,侵删)

    只要保持初心、相信自己、想好目标、规划好过程,您就卯足劲往前冲就好了 ,只要您足够努力相信幸运的天平肯定会偏向您这边..

    图片

    (图片来源:乐臣木门供稿,侵删)

    (乐臣总部到店扶持合照)

    从品牌成立到今天为止,我们前进的步伐从未停止,不管是品牌高度的提升还是对终端店面的扶持我们一直在行动,感谢天津津南邓总对我们乐臣的认可与推广,让我们乐臣木门走进天津千家万户,给天津人们带来 健康·愉悦·爱的生活空间。

    图片

    (图片来源:乐臣木门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乐臣木门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80618350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