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梦天家居被授予“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称号

    梦天家居被授予“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称号

    2022-07-23 11:50: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诺言潇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梦天家居被授予“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称号

    7月7日,2022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夏季)年会暨商会定制家居专委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广州盛大召开。本次盛典汇聚了定制家居、整体厨房、家居卖场、家装、优质供应链等行业领袖,梦天家居受邀出席,与一众大咖共襄行业盛会。

    盛会现场,隆重举行了中国定制家居行业会长单位聘任就职典礼,梦天家居当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定制家居专委会副会长。

    梦天家居被授予“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称号_1

    (图片来源:乐居财经,侵删)

    梦天家居本作为行业的践行者,从单一木门品类到门墙柜一体化的完整木作转型升级,正式入局中、高端定制蓝海,并逐年向好发展。成功的木作战略升级,再一次赢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而今梦天被授予定制家居专委会副会长单位,不仅肩负起作为家居行业优秀品牌的风向标,发挥行业践行者作用,更是勇于担当起社会责任,一切以消费者出发。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期望梦天家居未来不负盛誉,秉持初心,深耕品牌,坚守高端品质与匠心服务,在探索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持续获得行业内外的认可与嘉誉,更成功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与坚定选择。

    (文章来源:乐居财经,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72318318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