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全国净水产业分会考察团莅临铧禧科技开展研学交流

    全国净水产业分会考察团莅临铧禧科技开展研学交流

    2022-07-23 08:29: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行车魁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国净水产业分会考察团莅临铧禧科技开展研学交流

    近日,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牵头组织的研学考察团莅临铧禧科技开展参观考察,并举办交流研讨活动。

    全国净水产业分会考察团莅临铧禧科技开展研学交流_1

    (图片来源:净水行业品牌联盟-公众号,侵删)

    本次研学考察旨在为净水行业企业搭建一个交流学习、资源共享的平台,围绕技术分享、案例分析、场景应用等多维度进行讨论分析,进一步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

    全国净水产业分会考察团莅临铧禧科技开展研学交流_2

    (图片来源:净水行业品牌联盟-公众号,侵删)

    会上,净水产业分会 会长 唐建星 发表活动致辞,唐会长表示希望能借助本次会议为契机,与在座研学团成员一同探讨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为企业经营管理各环节提供新的思路,同时也预祝本次活动圆满举办。

    全国净水产业分会考察团莅临铧禧科技开展研学交流_3

    (图片来源:净水行业品牌联盟-公众号,侵删)

    随后,铧禧科技 总经理 杨超 向研学团成员介绍了铧禧科技当前的主营业务及未来规划,并展示了铧禧科技目前在净水行业质量数字化板块所取得的成果。

    全国净水产业分会考察团莅临铧禧科技开展研学交流_4

    (图片来源:净水行业品牌联盟-公众号,侵删)

    研学团成员与铧禧科技代表针对铧禧的检测设备与软件系统的技术性能,结合企业经营生产、质量管理、技术改造等方面所面临的痛点问题,进行深度的探讨与交流。

    此外,研学团成员参观了铧禧科技的生产车间及数字化体验中心,铧禧科技 总经理 杨超 先生 着重向研学团成员介绍了智能工厂构建的无人化、高效化的质量管控模式及标识质量溯源体系的应用模式。这套软件与硬件相结合的质量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成为研学团的关注重点,大家对铧禧科技的研发创新及生产实力表示认可,并希望铧禧科技能在净水机质量管理领域带来更多高效优质的解决方案。

    铧禧科技坚持自主创新,持续为净水行业企业的升级变革提供服务支持,协助企业完成关键性技术开发优化,以信息化、智能化的技术手段,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产品市场竞争力,助力净水行业正向发展!

    (文章来源:净水行业品牌联盟-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72318315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