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又一定制品牌跨界卫浴,切入全卫定制

    又一定制品牌跨界卫浴,切入全卫定制

    2022-07-23 08:07: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紫菜拼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又一定制品牌跨界卫浴,切入全卫定制

    又一定制品牌跨界卫浴。整装,让大家居融合成为必然。

    近日,志邦家居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多款定制卫浴产品,通过卫浴新品类的拓展,志邦家居将“整家”延伸到卫浴空间。

    又一定制品牌跨界卫浴,切入全卫定制_1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这不是第一个跨界卫浴的定制品牌。

    从去年开始,欧派、索菲亚、志邦等定制企业发展整装渠道,卫浴也被作为一个核心品类被纳入进来。

    早在2015年,欧派旗下欧派卫浴通过全卫定制成功切入卫浴行业,打造出一个10亿规模的卫浴品牌。华帝通过花洒等五金小品类成功切入,在小红书、装修博主KOL、电商平台铺货,实现“华帝卫浴”触达消费端。

    除此以外,金牌厨柜入股麦格米特旗下融技科技,以及坚朗五金与东莞博泰智能前股东谭汉枝合作成立智能卫浴公司,相继拓展智能卫浴品类。而卫浴、瓷砖、门窗、家电行业头部品牌也在涉入“大家居”。无论是海尔的三翼鸟,还是箭牌家居的大家居体验店,都在说明未来大家居融合的商业模式是个必然趋势。(数据来源:青岛财经网)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72318315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