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金凯德获木门行业两项大奖!

    金凯德获木门行业两项大奖!

    2022-07-22 11:15: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硬币痴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凯德获木门行业两项大奖!

    7月6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的“同心同行”2022年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暨产业链融合发展大会在广东佛山隆重召开。金凯德受邀出席本次大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木门窗企业家、行业精英、上下游产业链供应商、行业媒体齐聚一堂,共探木门窗行业发展趋势,助推产业大步前行。

    金凯德获木门行业两项大奖!_1

    (图片来源:门业视界-公众号,侵删)

       会上,金凯德凭借头部品牌的地位,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有木门行业“奥斯卡”之称的“2022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单位”荣誉称号。

    金凯德获木门行业两项大奖!_2

    (图片来源:门业视界-公众号,侵删)

    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牵头组织的“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是国家九部委联合批准保留的评比达标表彰项目,汇集了全国规模化木门品牌,培育出行业中坚力量,树立起企业品牌、质量和服务的三重意识,是中国木门行业极具引领性、示范性及标志性的国家级品牌活金凯德获得此荣誉称号,是行业与市场对金凯德坚守高品质与匠心服务的最佳赞誉,实证品牌的榜样力量与影响力。

    金凯德获木门行业两项大奖!_3

    (图片来源:门业视界-公众号,侵删)

    7月9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与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主办,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承办,新浪家居战略支持的2022年中国木门及定制家居品牌论坛暨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品牌巡展(广州)活动在广州建博会展馆内圆满召开。

    金凯德获木门行业两项大奖!_4

    (图片来源:门业视界-公众号,侵删)

    会上,金凯德获得了“2022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品牌巡展(广州)示范品牌”。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品牌巡展是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发起的行业内标志性品牌建设活动,旨在深度推广双承诺品牌,弘扬“重质、守信”的双承诺精神。

    金凯德两项行业大奖的获得,既是对金凯德以往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未来提出更高的要求,相信在金凯德优秀管理团队的领导与各方努力下,未来的金凯德将更加美好。

    (文章来源:门业视界-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72218315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