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亿合门窗正式推出全新SI终端形象

    亿合门窗正式推出全新SI终端形象

    2022-07-20 16:22: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情谨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合门窗正式推出全新SI终端形象

    新浪门窗频道讯 7月15日,在亿合门窗品牌战略升级暨世界全防护日全球发布会现场,亿合门窗正式推出全新SI终端形象,以前沿、科技、自然、设计为核心,全面改造终端形象,持续性加强终端市场竞争力。

    亿合门窗正式推出全新SI终端形象_1    

    品牌的终端面貌是最为直观的市场竞争力,在本次亿合门窗的焕新之旅中当然也少不了对于终端的升级。亿合门窗全新升级的未来门店携手TC Design创思设计集团创始人、国际知名设计大师覃思倾力呈现,以前沿、科技、自然、设计为核心,打造行业潮流殿堂。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72018310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