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河南原阳高总成功加盟广千木门整木定制

    河南原阳高总成功加盟广千木门整木定制

    2022-07-20 08:19:56 建材网
    广千木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千木门

    广千木门

    公司名称:山西广千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河南原阳高总成功加盟广千木门整木定制

    五月伊始,捷报频传,惊喜不断,又有一位有识之士加入了广千木门整木定制的合伙人大家庭!

    2022年5月10日,河南原阳的高总正式加盟整木定制十大品牌广千木门整木定制,恭喜高总成功拿下原阳县的品牌经营权!欢迎高总携团队加入广千大家庭,也期待与高总一起携手并进,合作愉快!

    河南原阳高总成功加盟广千木门整木定制_1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供稿,侵删)

    签约故事

    01、经销商信息

    高总在加盟整木定制十大品牌广千木门之前,就拥有建材方面的行业经验。高总原来从事合金门加工行业,不仅拥有独立团队,在当地也坐拥庞大的人脉和市场。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gqdoor[/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虽然目前的经营状况非常不错,但高总却有着异于常人的敏锐目光。高总清晰地认识到,如果固守合金门加工这一市场不作出拓展与改变,就会丧失当地一部分有整木定制需求的顾客,而收获这部分顾客最好的方法就是扩展经营范畴和领域,加盟一个知名度较高、有实力的整木定制品牌。在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高总觉得加盟整木定制是一个明智之举,随后便立即开启了寻找心仪的整木定制品牌之旅。

    河南原阳高总成功加盟广千木门整木定制_2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供稿,侵删)

    02、初识

    高总在决定加盟整木定制后,就通过朋友介绍得知,广千木门整木定制是一个在业内口碑过硬的好品牌。在网上查阅了大量的品牌及其相关资料并做了深入的对比和考察之后,高总对先前朋友的推荐感到无比认同。高总觉得广千木门整木定制无论是从品牌知名度,还是公司实力、工艺水平、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都是最佳选择。3月20日,高总便与广千木门整木定制总部的招商负责人取得联系,在电话中对广千的品牌文化、产品、以及招商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随后,高总便在电话中与招商部商定好了考察时间,同时表示很期待此次考察之旅。

    河南原阳高总成功加盟广千木门整木定制_3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供稿,侵删)

    03、考察

    4月25日,在招商团队的接待下,高总来到广千木门整木定制山西总部。广千木门整木定制招商团队向高总一一介绍了公司的品牌理念、品牌推广以及加盟优势等信息,随后便带高总参观了品牌生产中心以及太原分公司最新N+综合体验馆。通过深入的了解参观后,高总非常满意!广千与高总同属北方地区,不仅运输起来也非常方便快捷,而且“开业即送30w业绩”的加盟优势也让高总感觉到了公司满满的诚意!除此之外,总部其他的给力扶持政策,更给予了高总相当大的保障和信心!

    河南原阳高总成功加盟广千木门整木定制_4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供稿,侵删)

    04、签约

    5月10日,高总正式加盟广千木门整木定制,并携自己的团队加入了广千这个大家庭。高总说:“我非常看好整木定制的行业前景和发展趋势,广千品牌不仅产品好,而且企业资历久、实力雄厚,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品牌!我希望从此以后能和广千总部展开竭诚合作!”

    河南原阳高总成功加盟广千木门整木定制_5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供稿,侵删)

    05、签约访谈

    在回访中,高总提到,加入广千木门整木定制并不是最终目的,而是希望能在总部的带领下,拓宽当地市场,让河南原阳的消费者能享受到广千木门整木定制提供的高质量家装服务,在提升顾客生活幸福感的同时,能和广千携手将整木定制的市场越做越大,从而让门店真真正正地盈利,最终实现消费者、经销商和总部三方共赢的美好愿景!

    以匠心铸精品,以质量树品牌。在此预祝广千河南原阳旗舰店财运亨通,日进斗金!同时,广千木门整木定制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整木定制招商、整木定制加盟,现诚邀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广千木业,我们同呼吸、共命运,一起向未来!

    河南原阳高总成功加盟广千木门整木定制_6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广千木门供稿,侵删)

    我对广千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72018308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