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产业分会研学之旅 走进广东海科 云米之栗子科技

    净水产业分会研学之旅 走进广东海科 云米之栗子科技

    2022-07-19 11:50: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炙热打巨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产业分会研学之旅 走进广东海科 云米之栗子科技

    坚定信念共同发力,力争工作再上台阶,净水行业调研忙!为进一步加强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与营商环境,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带领会员单位继续深入净水器及其配件生产第一线,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互相学习,开启2022年华南地区研学之旅。

    净水产业分会研学之旅 走进广东海科 云米之栗子科技_1

    净水产业分会研学之旅——走进广东海科(图片来源:净水行业品牌联盟-公众号,侵删)

    2022年7月11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会长唐建星,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立,常务理事王小康等分会领导,带领常务理事单位聚倍,安吉尔,三角洲,会员单位酷尔,一号芯,铧禧,菲利特,中山方诺,上海志欧,雅乐思,亚特蓝,盈沣泰,中广电器,东莞信升,立升,伊美特,梦地,万家乐,家乐士,韩佳,史麦斯,天瀑等行业同仁,以及战略合作伙伴CSA等走访了海科,栗子科技,通过互相介绍,深入交流,参观展厅,实验室和生产线,大家感受颇深!

    净水产业分会研学之旅 走进广东海科 云米之栗子科技_2

    (图片来源:净水行业品牌联盟-公众号,侵删)

    净水产业分会研学之旅——走进栗子科技

    走访过程中,分会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所需、所盼、所想”,围绕企业当前的经营状况、生产经营中所面临的痛点难点以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海科的胡敏,卢贵兵,于海伟,胡春芳,林琪志,栗子科技的韩义,**丹,吴云云等主要领导参与了本次活动。

    净水产业分会研学之旅 走进广东海科 云米之栗子科技_3

    (图片来源:净水行业品牌联盟-公众号,侵删)

    净水产业分会研学之旅 走进广东海科 云米之栗子科技_4

    (图片来源:净水行业品牌联盟-公众号,侵删)

    走访研学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相互交流中学习企业管理经验、相互学习企业创新经营理念,共同探讨企业发展宝贵经验,在互动中增进友谊,在交流中开阔视野,为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虽受疫情影响,但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为会员单位服务的步伐并没有因此停下。通过2022年全国净水行业研学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净水企业经营的信心,特别是在处于疫情常态化的环境中,学会用新方法新技能管理好、经营好、发展好企业。今后,分会也将继续组织有意义的活动,创造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提升净水产业健康向好发展。

    广州海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海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滤芯过滤技术为核心,以空气净化器,家用净水器,智能洗碗机,果蔬消毒机等绿色小家电产品为主营业务,以自主品牌和OEM,ODM为经营模式的家电企业。旗下拥有空气净化器、家用净水器、智能洗碗机、果蔬消毒机等小家电产品总装、滤网滤芯加工、精密冲压、注塑成型加工、模具制造等10多个制造车间。拥有空气净化器等小家电产品年产能100万台,注塑年产能3000吨,精密模具年产能200套的综合生产能力。

    海科始终坚持“持续为目标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坚持用科技创新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坚持“与众不同的产品研发策略,带动了国内空气净化器行业的技术发展,通过大力投入研发,也给公司和社会创造了很多价值。迄今,公司已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健康家电领域具有重要地位和影响力。

    广东栗子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广东栗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创办的净水自制工厂,成立于2018年7月,致力于成为净水行业标杆工厂,以工匠之心打造让客户满意的高品质产品。2019年基本实现了净水器与滤芯的自制,对RO卷膜完成自制规划,2020年基本实现RO膜的自供及电渗析滤芯技术ERO/XRO导入,小家电生产线体导入生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入户。2021年,栗子完成净水器及滤芯全产业链部署,碳棒实现自制。2022年小家电生产线布局基本完善,完成小家电品类自制规划。工厂有独立的评价实验室,确保产品电器安全、水质安全、可靠性等测试保证。

     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标准、ISO18000安全及卫生管理体系认证。2020年被评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被评定为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III级企业;2021年被授予佛山市企业技术中心。除去基础部署建设,栗子还在逐步搭建数据化平台,利用ERP、CPC、OA、QMES、WMS,SRM,CTC等全系统对接,开发全新MES系统,向数字化制造升级。

    (文章来源:净水行业品牌联盟-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71918307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