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三峰整家定制落子广州,高颜值整家赛道迎来新锐黑马!

    三峰整家定制落子广州,高颜值整家赛道迎来新锐黑马!

    2022-07-18 11:07: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灵美有羽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峰整家定制落子广州,高颜值整家赛道迎来新锐黑马!

    7月盛夏,峰采万向,风采万千,三峰整家定制全新的广州公司盛大开业。定制家居市场繁盛的广州,迎来一位以输出“高颜值”品牌价值著称的整家定制匠造家!

    三峰整家定制作为家居行业三代传承的“京门第一”;如今带着“南扩”的雄心战略来到广州,来到中国定制家居产业的卧虎藏龙之地。而当下家居行业已经从高速发展的“大淘金”时代,步入以新科技、新模式打造全新体验来占有市场的“炼金”时期。这家以匠心传承、以诚信立企的整家定制企业,能否在强手如云、且越来越多“新人”入局的当下,再次演绎“商道酬信”的逆袭?

    从匠心到高颜值的品牌升维

    近30年来中国家居行业的快速发展,见证了家具营销从产品为王到用户为王的巨大变迁。而深耕家居行业24年的三峰整家定制,也从家具产品的匠心制造者,升级成为高颜值整家定制的推动者;实现了从匠心品牌到高颜值IP占位者的品牌升维。

    据统计,全中国1995-2009年出生的Z世代群体,约有近3亿人。为了布局这未来十年的主流消费群体,四年前,三峰已锁定颜值家居市场,扩大品类,构建从家具、橱柜、木门到全屋定制的大家居版图。目前,三峰整家定制已经战略聚焦Z世代,深耕高颜值家居赛道。

    三峰整家定制落子广州,高颜值整家赛道迎来新锐黑马!_1

    (图片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为了获得深刻洞察,三峰整家定制联手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等专业机构,通过数月的调研,颁布了《Z世代·整家定制颜值消费白皮书》。从Z世代的成长环境、生活习惯、消费喜好等关键信息,探索出Z世代带给家居行业的需求变化,为三峰高颜整家定制业务的落地,准备了足够坚实的数据支点。

    2022年,恰逢整家定制风口涌动,三峰整家定制适时推出《Z世代高颜值整家定制套餐》。在诸多的套餐对比之下,三峰整家定制以极限的27777元冰点价,在打造超高品质硬核整家套餐的同时,真正做到“年轻人买得起”、“年轻人说了算”,成为迅速俘获Z世代认可的“整家定制套餐”最优选择!

    三峰高颜值整家定制套餐不仅满足了Z世代一站式配齐的装修购物需求,还实现了一体化设计、全品类定制和FUN+安装服务,让年轻人获得轻松便捷的装修体验。另外,为了推动产品的分销,三峰整家定制将颜值商机创造性地分享到年轻人。通过【新潮范IP颜选店】提供给年轻人一个创业圆梦的机会,让销售沟通更加同频。

    三峰整家定制落子广州,高颜值整家赛道迎来新锐黑马!_2

    (图片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整家定制市场拥有着万亿级的市场容量,入局者虽众,但破圈者寥寥;三峰整家定制凭借差异化的战略定位,不仅快速实现品牌升维,还牢牢把握住“颜值经济”这一财富密码,从高颜值入手,成功打造出整家定制的全新解决方案。

    商道酬信的管理真谛

    从家具到橱柜,从木门到定制,三峰整家定制得以快速稳步发展,离不开企业对品质和诚信的高度重视,也是其不断在践行商道酬信的卓绝历程。三峰整家定制成立以来,将诚信经营和对于品质的追求深深镌刻在品牌基因中,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经销商提供可靠的加盟保障和可持续的盈利。

    为了生产出高品质产品,为Z世代重新定义健康美,三峰整家定制从工厂、工艺、原料、产品、资质五个维度打造了硬核环保5大标配。目前,三峰整家定制产品严格执行国家绿色环保标准,产品品质也多次通过国家相关机构进行品质检测,给予消费者安心保障。

    三峰整家定制落子广州,高颜值整家赛道迎来新锐黑马!_3

    (图片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稳扎稳打的战略布局

    当下家装购物已不仅是刚需品的消费,以颜值为主导的精神消费丰富着当下Z世代的消费需求,并形成了新的消费时代。三峰正是基于这种敏锐的发现,与用户交朋友,从用户角度出发做营销,积极布局销售服务与产品制造,用真心换真心,在输出品牌价值的同时,让用户的每一次消费选择有了不一样的意义。

    高颜值的产品,需要高标准的服务来支撑。三峰整家定制发布【FUN+】安装服务体系,从着装规范,现场管理,组装施工,到完工整理,撤场交接等全流程细节做了规范、品质、细节、颜值、承诺等五大标准。可以说,在服务上传承匠人精神的三峰整家定制,正在让家装变得更轻松,客户体验更愉悦。

    为了提供整家高颜值一体化的家居设计及物流、安装交付、售后服务等一系列服务体系,三峰整家定制开始推动全链条式服务平台。2018年建成的300亩超级智慧工厂,全面启动定制系列产品的生产与营销。目前已联合喜临门、方太、巨杉、小米、华为、安吉尔等知名企业,逐步扩大平台,打造终极航母战斗团。并在行业“门墙柜一体”的基础上,再向前迈进一大步,提出『门、窗、墙、衣、橱、地、软、电、卫』九位一体化概念,全方位覆盖家装体系。

    随着广州公司的开业,高颜值整家定制战略的推进,三峰整家定制品牌已经在高颜值整家定制领域形成了不可忽视的影响力,其在家居行业的独特地位得到进一步深化。可以预期,凭借24年稳步发展的战略定力和深具前瞻洞察的创新实力,三峰整家定制一定会在家居行业的万亿级市场中,不断创造新的奇迹!

    (文章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71818282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