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三大展会齐亮相!中广欧特斯重磅展出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

    三大展会齐亮相!中广欧特斯重磅展出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

    2022-07-15 08:06: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方演变乐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广欧特斯

    中广欧特斯

    公司名称:中广饮水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面议

    三大展会齐亮相!中广欧特斯重磅展出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

    7月8日-11日,中广欧特斯同步亮相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2022年新疆清洁能源供暖技术产品展览会以及2022年中国(沈阳)清洁能源环保博览会第十七届大美东北展,全面展现了中广优异的产品性能、高水平的服务体系和强大的品牌实力。

    ■(沈阳)清洁能源环保博览会

    7月8日-10日,为期3天的2022年中国(沈阳)清洁能源环保博览会第十七届大美东北展盛大开幕。大美东北展是目前东北地区领先的清洁能源环保产品博览会,已发展成专业化、品牌化于一体的专业性展会。

    图片

    (图片来源:中广欧特斯供稿,侵删)

    作为清洁供热领域的领军者,中广欧特斯携家用机系列双子星变频II代地暖空调一体机以及26HP~120HP的中广商用采暖机组全品类系列,亮相位于展会“C位”的AT01展区,为东北市场提供家用、商用等不同领域供热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

    [加盟意向表单]jxoutes[/加盟意向表单]

    期间,中广欧特斯的展位备受瞩目,吸引了大量行业渠道商驻足咨询交流。现场工作人员以专业的知识技能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渠道商答疑解惑,从全品牌、全方位介绍中广欧特斯空气源热泵产品的节能魅力,展示了中广欧特斯在东北地区的众多精品案例工程,得到了热泵大暖通群体的追捧与青睐。

    图片

    (图片来源:中广欧特斯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中广欧特斯供稿,侵删)

    接下来,中广欧特斯将继续深耕市场,提升产品竞争力,深化其在东北区域市场的战略布局,更是扩大中广欧特斯在东北区域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市场占有率,为中广持续深耕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2022年新疆清洁能源供暖技术产品展览会

    为更好推广清洁能源采暖技术,助力新疆节能减排,7月8日,2022年新疆清洁能源供暖技术产品展览会暨新疆清洁取暖项目、煤改电二期工程宣贯会,在***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广欧特斯作为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受邀参加,与行业参展商们齐聚一堂,共话后疫情时代下行业的未来趋势、市场的供需走向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图片

    (图片来源:中广欧特斯供稿,侵删)

    作为中广欧特斯今年在新疆参加的第二个展会,中广欧特斯携双子星变频II代地暖空调一体机、北极星系列等空气源热泵采暖产品以及中广热泵空调X3智尚系列亮相此次展会。

    中广欧特斯展位号为T22,位于整个展会的中心位置,人流量大。在为期三天的参展中,中广欧特斯展位前门庭若市,凭借高质量的产品、精湛可靠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受到了来访者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来源:中广欧特斯供稿,侵删)

    一直以来,中广欧特斯致力于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与生活质量,不断拓展清洁取暖渠道,助力北方冬季清洁取暖的蓝天保卫战。未来,中广欧特斯也将继续在品质与品牌的发展上不断优化、持续深耕,力求让更多的用户都享受到中广欧特斯所带来的采暖体验与生活品质的提升,为创造更好的人居环境持续奋进,也为北方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贡献中广力量。

    ■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

    7月8日,“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展出题材涵盖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超过1200家品牌企业参展,几乎汇集了各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

    图片

    (图片来源:中广欧特斯供稿,侵删)

    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热泵行业领军品牌中广欧特斯携旗下一系列高效低碳冷暖风水智产品参与此次建博会,向参观者展示了一个绿色、健康、舒适的家商用空间,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前来观展。

    中广欧特斯位于智能家居生态馆3.1展厅的17号展位,展馆重点展出了中央空调、中央热水、中央净水、卡洛尼新风、家用热泵空调等舒适家居系统产品。

    图片

    (图片来源:中广欧特斯供稿,侵删)

    展会期间,有行业人士在现场观摩并详细了解中广欧特斯产品的优异性能后表示:“当前,很多舒适系统品牌对于系统产品是相对独立的,能够真正在冷暖、净水、新风整套配置上,实现从研发制造到销售安装以及售后的全套把控,这样的品牌并不多。中广舒适家不仅满足了人们对于健康舒适家居的需求,而且解决了当前家居风格普遍不美观、集成化、智能化程度较低的状况。”

    通过本次建博会,中广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产品也备受行业专家与同行的认可,同时,品牌还收获了大量经销商、采购商、工程商们的青睐。有客商表示,舒适家居市场红利已经“浮出水面”,选择与中广欧特斯这样能够打通冷暖、净水、新风等整套配置且产品品质优异的品牌合作,他心中感到非常踏实。

    (文章来源:中广欧特斯供稿,侵删)

    我对中广欧特斯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71518299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