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欧派旗下欧铂尼进军定制家居,三峰、梦天、江山欧派等,对行业的门墙柜一体化带来什么样的改变?

    欧派旗下欧铂尼进军定制家居,三峰、梦天、江山欧派等,对行业的门墙柜一体化带来什么样的改变?

    2022-07-05 09:09: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能干向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旗下欧铂尼进军定制家居,三峰、梦天、江山欧派等,对行业的门墙柜一体化带来什么样的改变?

    最一则消息在定制家居圈里被热议,即欧派旗下木门窗品牌欧铂尼也正式进入全屋定制家居了,一直以来,欧铂尼都是以木门、门窗品类出现在终端的,这次为何要在这个时间、高调宣布进军柜类定制家居?

    6月28日,欧铂尼首套全屋定制产品下线仪式在欧派家居集团清远基地隆重举行,在众位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下,欧铂尼第一套柜类定制家居下线了!这标志着欧铂尼由专业门类(门墙)到专业门墙柜全屋定制的全新升级,成就全新的欧派集团旗下专业门墙柜品牌。

    欧派旗下欧铂尼进军定制家居,三峰、梦天、江山欧派等,对行业的门墙柜一体化带来什么样的改变?_1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欧铂尼此次从木门到全屋门类功能空间定制及五防+智能的核心技术的持续创新,全方位为居住者提供极致的产品和服务。

    据悉,欧铂尼门墙柜具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彻底打破传统立面装修的界限,实现门、墙、柜、家具家配一站式全屋配齐的完美融合,真正做到家居空间价值最大化、风格一致化、功能齐全化。不断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住房美好生活的向往,以人为本,实现家居定制装配化和个性化完美结合。

    01

    欧铂尼为何在此时选择进军定制?

    全屋定制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竞争阶段,已经形成一极四强的竞争格局,跨界品牌仍然来势汹汹,成品家居、木门、地板、卫浴等等家居建材关联行业都在大手笔入围。

    欧派旗下欧铂尼进军定制家居,三峰、梦天、江山欧派等,对行业的门墙柜一体化带来什么样的改变?_2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这背后的本质还是流量之争!

    木门窗品牌与定制家居品类相比,定制家居拥有三大典型优势:

    1、定制家居全案设计能力,是家居建材的流量入口,得流量者得天下;

    2、木门单品单值低、获客难,卖一樘免漆门,特价不到一千元,净利润则低得可怜,有经销商表示卖免漆木门只能赚到100元左右,而投入的流量费用可能都要远远超过这个价格,木门做定制,是提高经营坪效的最直接最有效方法。

    3、面对“门墙柜”一体色,一站式的消费需求,木门品牌仿佛找到了自己的春天,木门品牌具备了门墙的优势,通过与柜类结合,方可完美实现门墙柜的交付

    因此,不仅仅是欧铂尼木门,甚至是TATA、梦天、江山欧派等等头部木门企业已经全面跨界定制家居。

    欧铂尼的底牌则是欧派家居的顶级定制基因!

    2

    木门跨界定制成功几率有多大?

    那么,对于欧铂尼木门进军定制家居,胜算有多大?

    目前来看,木门跨界全屋定制的成功案例并不多,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定制家居经营难度相较于木门单品要更加复杂,木门干定制,营销需升维。

    另外,定制家居的全案设计能力,是木门终端所缺乏的,以设计驱动营销的模式,对木门企业的量尺、设计、下单、信息化全流程来讲,是个巨大挑战,木门企业虽然也是定制家居类,但还不具备这种解决能力。

    最后,木门企业跨界定制的优势,还是在一体色、一站式解决,如果能解决全案设计、信息化的问题,将会发挥出巨大的能力。

    欧派旗下欧铂尼进军定制家居,三峰、梦天、江山欧派等,对行业的门墙柜一体化带来什么样的改变?_3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我们看到,欧铂尼定制家居推出,也是行业高度内卷的体现,对于欧派而言,多品牌推出难免会出现“相互打架”的局面,对行业而言,则又增加了一个非常强劲的竞争对手,欧派子品牌欧铂丽如此低调的扩张发展,也已经取得了近20亿元营收,欧铂尼的进入,相信会给行业带来更深层次的变化。

    另外,在门墙柜一体化、整家定制热潮下,木门行业也正在积极拥抱,三峰整家、梦天全屋整装定制、江山欧派花木匠定制等等,都在努力进行着调整,这一轮竞争,相信将会有一些优质企业脱颖而出的。

    (文章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70518271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