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第七届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将延期举办

    第七届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将延期举办

    2022-07-05 08:38: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淡定闻柠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七届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将延期举办

    重要通知

    第七届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延期通知

    尊敬的展商及观众:

    今年上半年,中国经历了自2020年新冠爆发以来最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波及到了全国各大主要城市,经济中心上海更是实施了长达2个月的全域静态管理。鉴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未变。为降低传播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及业内同仁的健康,安全和展会效果,主办方在充分听取多方意见后,经反复商讨和慎重考虑决定:原定于8月3日-5日举办的第七届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将延期至2023年3月9日-11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

    本次展会延期带给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的不便,我们深表遗憾。全体员工必竭尽所能做好展会延期的各项工作,保障展商的参展效果和观众的参观体验不受影响!由衷感谢广大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长期以来对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的大力支持和信任,对主承办方工作的高度理解和积极配合。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必将秉承其高水准和高品质,与您再聚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发告知。

    祝健康平安!

    第七届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主办方

    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

    上海荷嘉会展有限公司

    承办方

    青岛阿迪埃脱盐中心

    第七届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将延期举办_1

    (图片来源:国际水展中心-公众号,侵删)

    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是华南地区春季水处理行业的一大盛事。展会积累了近200万国内外专业买家资源,依托于此,本次展期的调整不影响主承办方原定的项目规划和营销计划,我们将继续充分保障全体参展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及展览会的展示和观展效果。为此,主承办方全力推出“2022青岛国际水大会暨青岛国际水展”,即使在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按下暂停键的期间,也能照常发挥数据资源和整合营销的平台优势,持续为行业各方提供服务,帮助我们参展企业在疫情困境中找到有效的新模式继续开拓业务。

    青岛国际水大会简介

    第七届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将延期举办_2

    (图片来源:国际水展中心-公众号,侵删)

    “青岛国际水大会”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世界水理事会(WWC)、国际水协会(IWA)、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等全球各地行业组织与国家政府部门支持,由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青岛市水务管理局、青岛市海洋发展局、青岛西海岸新区管理委员会、青岛阿迪埃脱盐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的高端国际学术会议和技术交流平台。2022年将同期举办“青岛国际水展”。

    一年一次的青岛国际水大会在业内已有很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已发展成亚太地区的一个知名国际会议品牌。会议旨在打造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水安全的综合交流平台,促进中国与世界其他国家水处理产业的发展,同时邀请国家以及行业的领导就这个领域的政策规划、项目需求与发展趋势等进行高端发布。

    2022(第十七届)青岛国际水大会将于2022年9月4-8日在中国青岛举办。大会设有海水淡化、工业节水与污水资源化、城镇水务、智慧水务、水科学与技术创新、水环境治理与水生态修复、绿色与低碳协同发展、标准化工作组织与课题研讨多边合作与国际交流10大主题板块,50余个专题分会场450余个权威专业报告,更有水技术设备供需采购大会等精彩活动!2022年将同期举办“青岛国际水展”,共设20,000㎡展览,600+展商,15,000+专业买家到场!为您寻求技术、展示产品、对接项目、转让成果、交易洽谈提供了一个极佳的机会,敬请持续关注!

    第七届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将延期举办_3

    (图片来源:国际水展中心-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国际水展中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70518271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