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95家上市家居企业市值合计破1.4万亿,超七成缩水

    95家上市家居企业市值合计破1.4万亿,超七成缩水

    2022-07-05 08:25:59 建材网
    搜狐焦点家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95家上市家居企业市值合计破1.4万亿,超七成缩水

    包括卖场、木门、家具、定制、地板、家装、照明、瓷砖、卫浴、厨电等细分行业在内,截止2022年6月30日股市收盘,搜狐焦点家居针对95家上市建材家居企业,从市值和股价两个维度进行分析。

    (图片来源:搜狐焦点家居-公众号,侵删)

    从每股股价看,65家上涨,9家持平,21家下跌,其中,尚品宅配涨幅最大为8.59%,梁志天设计集团下跌最大为12.07%。

    而每股股价前四位,由公牛集团、欧派家居、坚朗五金、三棵树占据,且均超过100元/股。

    从市值增幅来看,超7成企业下降,仅23家企业上涨,其中索菲亚、好太太、江山欧派等均有10%以上的增长,东易日盛、名雕股份等部分装企也有所上涨。

    从市值看,过千亿元的企业仅海尔智家和东方雨虹两家,有23家过百亿元。而公牛集团从年初截止6月30日,缩水7.05%至919.27亿元,而齐屹科技缩水最大为52.66%。

    2022年下半年,随着建材家居市场需求的进一步释放和马太效应的进一步凸显,上市家居企业在资本市场上的表现或将有望迎来利好。

    (文章来源:搜狐焦点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70518270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