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美尼美快装定制展会火爆引发后定制时代思考,乘势亮相7月广州建博会

    美尼美快装定制展会火爆引发后定制时代思考,乘势亮相7月广州建博会

    2022-07-01 11:57:21 建材网
    美尼美定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尼美

    美尼美

    公司名称: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美尼美快装定制展会火爆引发后定制时代思考,乘势亮相7月广州建博会

    时隔四年,美尼美快装定制携1套核心技术+6大系统+3大IP+N个应用场景再度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快捷高效、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一体化全案装修模式惊艳全场,赢得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同时引发了一场关于后定制时代的深度思考。

    美尼美快装定制展会火爆引发后定制时代思考,乘势亮相7月广州建博会_1

    (图片来源:美尼美快装定制供稿,侵删)

    四年沉淀,美尼美对后定制时代发起挑战

    后定制时代,定制家居发展的猛烈势头先后遭受疫情反复与经济下行的冲击,市场消费需求被抑制,行业增速放缓。同时装修公司源头截流、产业链条难以延伸、产品同质化加剧、服务模式单一等问题越来越明显,后定制时代究竟要怎么做才能破局?新零售?新渠道?新消费?为探索这一答案,求变成为近几年各大定制家居品牌的发展主题。

    自2012年创立以来,美尼美乘着定制家居浪潮得到飞速发展,同时品牌也敏锐地捕捉到了行业的变化趋势。美尼美董事长黎伟权纵观全局,当机立断,重新布局战略,并于2020年正式确定商业新模式,从0到1开辟一条崭新的快装定制赛道,以装配式快装技术颠覆传统定制家居模式,完成双碳战略驱动下的产业链转型升级,领跑行业进入家装5.0时代。

    美尼美快装定制展会火爆引发后定制时代思考,乘势亮相7月广州建博会_2

    (图片来源:美尼美快装定制供稿,侵删)

    (小美管家,比用户更懂用户的生活方式收纳呈现)

    这次参加广州定制家居展,正是美尼美释放装配式快装模式已经发展成熟的信号,依托闭环产业链、标准模块化产品系统与三大服务IP体系,美尼美以“室内空间装配技术+美学整配”模式交出后定制时代的一份高分答卷。

    产品、服务双升级,快装或成用户首选

    要想在后定制时代突围,赢得家装市场,读懂用户最为关键。美尼美始终坚持品牌理念,做一个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值得每位用户信任的品牌,以创新型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解决一直以来家装流程繁杂、工期长、对接难等问题,美尼美率先提出家装工业化理念,通过六大系统实现门、墙、柜、线、天、地、水一体化的全案空间模块化装修,多品类集成,开创家装4S交付模式,可零可整输出,既能单空间定制,又可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全屋解决方案。多样灵活,打破了传统的单一经营模式,全方位渗透用户市场。

    美尼美快装定制展会火爆引发后定制时代思考,乘势亮相7月广州建博会_3

    (图片来源:美尼美快装定制供稿,侵删)

    (美尼美·门墙柜线一体化体验)

    美尼美快装定制展会火爆引发后定制时代思考,乘势亮相7月广州建博会_4

    (图片来源:美尼美快装定制供稿,侵删)

    (标准化、模块化的快装地坪系统)

    其中,用户的家装体验能实现飞跃式提升,美尼美的三大服务IP功不可没。小美管家面对面直击用户空间痛点,为用户提供空间诊断、空间规划、生活方式打造等⼀系列专业化服务;小绘美家基于小美管家的诊断方案,借助数字化设计工具模块化输出全屋空间场景,解决用户个性需求;最后由小尼安家依靠装配式快装技术打破传统施工底层逻辑,简化施工流程,仅需一个工种完成整体空间交付。

    让家装变得更快更简单的空间模块化架构与将各环节深度融合的三大IP服务体系,美尼美的装配式快装定制模式稳抓用户心理,或许会成为未来用户的家装首选。

    乘势而上,7月中国建博会再续快装佳话

    借助广州定制家居展的超大展位打造场景化空间体验馆,美尼美成功一举打响装配式快装旗号,全国战略版图不断扩大。在越来越多志同道合之士加盟下,美尼美能更轻松地触达消费者,通过打造分公司、旗舰店、微型店等不同门店渠道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快装定制的先进性与便捷性。

    本次美尼美掀起的快装浪潮远未结束,7月8日-11日,品牌又将亮相第24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在这个涵盖了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特色的舞台上,美尼美作为广东省建设工程绿色与装配式发展协会装配式装修系统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将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政策,践行生态文明思想,一展装配式快装技术风采。届时,协会相关领导嘉宾也将莅临现场,携手美尼美快装定制以另一种角度继续深化后定制时代的探讨。美尼美也将通过协会的资源整合和技术交流,持续把更多先进技术运用到家装终端中。

    下一站,广州广交会琶洲展馆A区2.2-15A,期待美尼美快装定制在中国建博会现场能为我们带来更多后定制时代的独到见解。

    (文章来源:美尼美快装定制供稿,侵删)

    我对美尼美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70118266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