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不锈钢橱柜资讯 >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四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暨“新起点”第二届中国不锈钢橱柜行业高峰论坛开幕在即!

    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四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暨“新起点”第二届中国不锈钢橱柜行业高峰论坛开幕在即!

    2022-07-01 09:18: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山水默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四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暨“新起点”第二届中国不锈钢橱柜行业高峰论坛开幕在即!

    为激发市场消费潜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家居品牌标杆,推动家居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商会将于2022年7月24日举办“数智创新·锐意前行”四届一次全员大会暨“新起点”第二届中国不锈钢橱柜行业高峰论坛。

    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四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暨“新起点”第二届中国不锈钢橱柜行业高峰论坛开幕在即!_1

    (图片来源:广橱商-公众号,侵删)

    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四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暨“新起点”第二届中国不锈钢橱柜行业高峰论坛开幕在即!_2

    (图片来源:广橱商-公众号,侵删)

    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四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暨“新起点”第二届中国不锈钢橱柜行业高峰论坛开幕在即!_3

    (图片来源:广橱商-公众号,侵删)

    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四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暨“新起点”第二届中国不锈钢橱柜行业高峰论坛开幕在即!_4

    (图片来源:广橱商-公众号,侵删)

    关于举办数智创新·锐意前行

    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四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新起点”第二届中国不锈钢橱柜行业高峰论坛的通知

    潮平岸阔帆正劲,乘势开拓新篇章。2021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广东省橱柜业商会顺应新形势、打开新格局、抓住新机遇,奋勇开拓新道路。2022年,在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商会联合全体会员企业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适应新发展格局,携手走进新时代,以国际循环促进国内循环,展现作为大国家居企业应有的定力和魄力。

    为激发市场消费潜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家居品牌标杆,推动家居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商会将于2022年7月24日举办“数智创新·锐意前行”四届一次全员大会暨“新起点”第二届中国不锈钢橱柜行业高峰论坛,邀请全国1000名泛家居行业领导、企业董事长、设计大咖,荟聚东莞厚街,以数字化、智能化的视角,共同把脉产业发展方向,探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路径,助推智能制造及数字化转型,打造一流水平行业新模式,迈进整家定制新赛道,共绘美好蓝图!

    特此,广东省橱柜业商会诚挚邀请您前来参与,期待您的到来!

    一、组织机构

    广东省橱柜业商会

    二、会议时间

    2022年7月24日(全天)

    三、会议地点

    东莞·嘉华大酒店 嘉华殿堂厅

    四、防疫政策

    按照最新防疫要求,广东省外参会人员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广东省内参会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具体政策将在大会开始前同步更新)

    (文章来源:广橱商-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70118266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